迅维网

标题: 出块IBM R60花屏的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zm32028    时间: 2011-9-13 15:27
标题: 出块IBM R60花屏的主板
出IBM R60花屏的主板,重植显卡还是花屏。QQ:327674936
作者: 小高笔记维修    时间: 2011-9-13 20:56
换一个显卡好了。
作者: zm32028    时间: 2011-9-14 08:28
已帮客户换了主板,这块是多余的,给需要的坛友,120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