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你们认为最难拆的笔记本是哪个?螺丝最多的是哪个?(不包括苹果) [打印本页]

作者: bamboo    时间: 2011-9-12 11:18
标题: 你们认为最难拆的笔记本是哪个?螺丝最多的是哪个?(不包括苹果)
本帖最后由 bamboo 于 2011-9-12 11:20 编辑

我首选hp cq35 ,插头太多了……
螺丝最多的是asus a8  z99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1-9-12 11:21
我觉得什么都不难拆,如果修电脑,连拆的技术都没有还怎么修呢。螺丝最多的是华硕我同意。
作者: bamboo    时间: 2011-9-12 11:25
刚才给一个cq 35 做除尘,插头排线就有十几个,只要忘了一个,后果……
还好我拆的比较多
作者: 赵晓博    时间: 2011-9-12 11:33
索尼的小本儿本
作者: rhm123    时间: 2011-9-12 11:39
都差不多啊,ACER的螺丝不少,hp的杂,不过的国产品牌如神州、海尔、清华等,设计布局那真是乱,螺丝、插头乱七八糟,有距离啊。
作者: 陕西楞娃    时间: 2011-9-12 12:25
其实新款的苹果很好拆。。
作者: 实地-小许    时间: 2011-9-12 12:55
苹果的拆起来比较简单,最难拆的反而是一些国产品牌的机器方正 TCL  深蓝等等,像HP DELL 联想的机器都是比较好拆的
作者: 我太阳维修    时间: 2011-9-12 13:41
我觉得螺丝最多的是IBM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1-9-12 14:17
这个不好讲,应该说都不难,最不爽的是古董,拆完螺母都没剩几个了,壳子又脆
作者: openearth    时间: 2011-9-12 15:53
讨厌拆D壳的国产机
作者: zyc258    时间: 2011-9-13 14:16
我给苹果本青灰就是后面几个螺丝呀 就是键盘上螺丝太多了!   air 系列都很好拆!
作者: bamboo    时间: 2011-9-20 14:51
以前几乎没修过索尼,今天算是领教了一把。零碎的东西太多了,螺丝长度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没有两把刷子拆不开的……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拆开了。
作者: 280573788    时间: 2011-9-20 15:13
老索尼的本子,太气人了有时,不光难折还容易出故障
作者: lkda152251    时间: 2011-9-20 15:45
以前的IBM的螺丝也不少,还有就是大家说的华硕机子
作者: 零℃    时间: 2011-9-20 15:53
我觉得难了不会,会了不难,主要还是做的少!!!楼主干个几年下来就不会觉得机子难拆了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1-9-20 16:08
我觉的SONY的东西多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