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61在系统下老是报警“滴答、滴答”,时不时的叫两声,谁修过?
[打印本页]
作者:
kaixin342
时间:
2011-9-9 22:44
标题:
IBM X61在系统下老是报警“滴答、滴答”,时不时的叫两声,谁修过?
有片反修板,开机能进系统,在系统里老是滴答、滴答的响,时不时的就叫两声。真搞不懂什么问题,有谁碰到过啊?我是裸板测试!
作者:
宋来
时间:
2011-9-9 22:48
你看一下,你的电流表,调的对不对。
作者:
kaixin342
时间:
2011-9-9 23:01
宋来 发表于 2011-9-9 22: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一下,你的电流表,调的对不对。
你这倒提醒我了,我调的18.5V左右。正常应该是20V的吧,但18.5V应该也能用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