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售2个12寸笔记本 NC4000和X300 都是好的 包快递! [打印本页]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9 14:44
标题: 出售2个12寸笔记本 NC4000和X300 都是好的 包快递!
DELL X300   12寸  屏无点无线  PM1.4G 2M    383M内存  无硬盘!   机器是好的  除了没电池  和硬盘外  其他都是齐的 有电源和外接CD !  现在用的硬盘是30G的  因为自己没有其他的IDE硬盘  所有留下测试机器用了  再说这硬盘有很多点  所以就算了!这机器开机器有报错  需要按下F1或是F2进BIOS 才可以进系统  一般情况下按F1就可以进系统了 !

NC4000  12寸   屏无点无线     PM1.4G  1M  512M   无硬盘!    有电源 电池只能用30分钟  机器是好的 无问题  ! 屏轴有一点点送松!
2个笔记本都没修过的  都是正常用的  都没硬盘  成色看图片下面  8成9成      有什么问题都说清楚了  这里都是搞维修的同行      2个笔记本打包  600!  有意的可以联系 觉得的我卖的高的朋友可以不用说什么了  因为每个地方的收东西的价格不一样  同样一件东西  也许你收成200  我可能要300或更高  ! 2 个笔记本加好硬盘还能卖到1000多!  觉得的能够接受的可以留言 !  
电话是 18990807261
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1-9-12 20:21):
谢谢大家的关注  已经出掉了  呵呵 等空了在把手里的笔记本测试2个出来卖卖   到时候欢迎大家再次关注!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1-9-9 15:02
不错,,,
作者: liuancheng    时间: 2011-9-9 16:00
机器不错,为何不搞齐了卖给客户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9 21:49
liuancheng 发表于 2011-9-9 16:00
机器不错,为何不搞齐了卖给客户

主要是没开店铺   现在的2手不好做  没多少利润   手里有几个笔记本  大部分是好的  主要是差电池和硬盘   看着价格便宜 没多少钱赚     放2个在论坛卖卖     现在有迷漫  不知道怎么搞下去  
作者: badpipipipi    时间: 2011-9-9 21:58
杰之科 发表于 2011-9-9 21:49
主要是没开店铺   现在的2手不好做  没多少利润   手里有几个笔记本  大部分是好的  主要是差电池和硬盘  ...

500包邮给我吧
作者: 四川廖师傅    时间: 2011-9-9 23:09
本帖最后由 四川廖师傅 于 2011-9-9 23:09 编辑

那年的机器,修过几次。能不能正常进入系统
作者: 76079644    时间: 2011-9-10 01:57
股东级别的   估计也只能才零件用用了·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0 16:24
四川廖师傅 发表于 2011-9-9 23:09
那年的机器,修过几次。能不能正常进入系统

老大  看清楚在回好不好  没修过的  有点什么小问题写在上面的    你没看就这样回.......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0 16:28
76079644 发表于 2011-9-10 01:57
股东级别的   估计也只能才零件用用了·

在古董的东西  也要看是什么样的需要    在老拿去当尸体以旧换新也植200拉    何况是好的机器   你不需要不代表所有人都不需要撒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0 16:31
韦永忠 发表于 2011-9-9 15:02
不错,,,

谢谢帮顶  
作者: mmg581    时间: 2011-9-10 18:53
2个本一起 最低几钱  有意  13775675 926
作者: mmg581    时间: 2011-9-10 18:55
2个600给我怎么样?只要保证好的 能用就行
作者: mmg581    时间: 2011-9-10 19:24
第一个没电池啊  可惜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0 19:37
mmg581 发表于 2011-9-10 18:55
2个600给我怎么样?只要保证好的 能用就行

上面解释已经说了的 都是好的 X300的笔记本天天在用  给我小孩子放儿歌曲听     没问题  只是开机器的时候要按下F1才可以进系统   有时候需要按F2  一般按F1就可以了 !   NC4000的我用过1个多月   没发现什么问题  屏轴有一点点松  但不影响使用    本来就是好的 没修过的!       600包邮寄 走淘宝   到手一周时间测试   有问题可以退货运费买家出   卖出去我出运费!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0 20:09
X300 报0251和0271错误    进BIOS把时间设置好后  开机器下面提示“the AC Power Adapter type cannot be determined.This will prevent optimal system performance.
Strike the F3 key(before the F1 or F2 key)if you don't want to see power warning messages again
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一般按F1就进系统  现在把BIOS调了一下  现在开机器正常进系统   搞电脑的兄弟  都懂的问题   
作者: mmg581    时间: 2011-9-10 20:24
4000能单出吗 老板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1 08:09
mmg581 发表于 2011-9-10 20:24
4000能单出吗 老板

单出你报个价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1 08:13
上面说的  X300一般按F1就进系统  现在把BIOS调了一下  现在开机器正常进系统   搞电脑的兄弟  都懂的问题    原来开机器要抱0251 0271  按F1 才可以进系统   这把BIOS调了一下  现在不报错   开机器不需要按F1 正常进系统   上面没说明白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1 08:13
mmg581 发表于 2011-9-10 20:24
4000能单出吗 老板

你报个价格
作者: hapking    时间: 2011-9-11 08:30
你报个价吧,不报价,大家怎么要。你挂淘宝最好
作者: mmg581    时间: 2011-9-11 10:05
4000   300包快递怎么样?诚心要 爽快 只要跟你说的一样 直接工行转款或者支付宝付款
作者: mmg581    时间: 2011-9-11 10:18
第一台感觉也不错 就是没有电池 有电池的话2台600就要了  现在2抬如果560老板能承受 我就要了 自己再去买块拆机电池 等消息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9-11 11:49
再便宜点我要ll 了!600有点贵 硬盘 电池 都不便宜 真的要卖得花 还得加内存!
作者: 川北浪    时间: 2011-9-11 14:59
诚心要   QQ234252121 速速联系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2 20:17
hapking 发表于 2011-9-11 08:30
你报个价吧,不报价,大家怎么要。你挂淘宝最好

谢谢关注  已经出掉了  呵呵  等空了在清理2个笔记本出来  到时候欢迎再次关注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2 20:17
zhongzhugood 发表于 2011-9-11 11:49
再便宜点我要ll 了!600有点贵 硬盘 电池 都不便宜 真的要卖得花 还得加内存!

谢谢关注  已经出掉了  呵呵  等空了在清理2个笔记本出来  到时候欢迎再次关注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49234-1-1.html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1-9-12 20:18
川北浪 发表于 2011-9-11 14:59
诚心要   QQ234252121 速速联系

谢谢关注  已经出掉了  呵呵  等空了在清理2个笔记本出来  到时候欢迎再次关注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49234-1-1.html
作者: 兴胜笔记本专卖    时间: 2011-9-14 21:59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