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怎么BGA焊接过程中,使芯片保持原样 避免焊黑 焊黄 变色 [打印本页]

作者: 滦南人    时间: 2011-9-8 11:17
标题: 怎么BGA焊接过程中,使芯片保持原样 避免焊黑 焊黄 变色
我用锡纸包两层照样焊黑。 无铅的 220度。  为啥人家焊的一点也不变色  请教高手经验。
作者: 追寻科技电脑    时间: 2011-9-8 11:30
有隔热纸你用一下试试
作者: 阿万维修    时间: 2011-9-8 11:33
不是用的 bga 台吗 是的话不太可能吧
作者: 玩1    时间: 2011-9-8 11:36
bga的问题把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9-8 11:41
我还以为你有方法公布出来呢。呵呵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9-8 11:53
焊接工艺 不过关,我焊接的显示卡基本不变色,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1-9-8 12:19
红外的要好一点、热风的一做就黑了!
作者: 滦南人    时间: 2011-9-8 14:27
我说下BGA型号  迅维360  用了快一年了,特别好用,  我看人家工厂做出来的 一点痕迹没有, 咱们没有办法做出来。 哪怕痕迹小点
作者: 夜★风    时间: 2011-9-8 19:11
枯木道长 发表于 2011-9-8 11:53
焊接工艺 不过关,我焊接的显示卡基本不变色,

膜拜!!!!!
作者: 赖祥彬    时间: 2011-9-8 19:11
买了一台260 ,,到现在也没掌握好,
作者: skyrider    时间: 2011-9-8 19:23
是不是将助焊膏或其他杂质弄到BGA上面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9-8 20:23
BGA温度  还有助焊剂因素,,
作者: 郑华    时间: 2011-9-10 22:22
红外机不会。
作者: 茧蛹    时间: 2011-9-20 00:40
感觉还是焊膏的问题
用好的焊膏,免清洗的那种一般不会变色
作者: 闻鸡起舞7844    时间: 2011-9-20 13:37
是不是温度过高了。
作者: rma77    时间: 2011-9-20 22:13
焊膏涂太多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