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東芝L300筆記本沒畫面和背光應怎查 請幫忙指點 [打印本页]

作者: raypang    时间: 2011-9-5 20:56
标题: 東芝L300筆記本沒畫面和背光應怎查 請幫忙指點
本帖最后由 raypang 于 2011-9-5 21:51 编辑

查高壓條沒有電壓輸出 圖中2/4PIN 17V和6PIN,8PIN是到高壓條  是不是畫面不啟動導致啟動不了背光  屏線引腳用表電阻擋測全部通  量主機板CN1這數字正常嗎   請指點謝謝


東芝主板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uanjunhao1990    时间: 2011-9-5 21:20
楼主 不是大陆的吗 用的文字好不让人 难受
东芝的 本本 屏线 容易出问题
作者: raypang    时间: 2011-9-5 22:59
yuanjunhao1990 发表于 2011-9-5 21:20
楼主 不是大陆的吗 用的文字好不让人 难受
东芝的 本本 屏线 容易出问题

我估屏線沒有不良
作者: ls976813109    时间: 2011-9-5 23:24
查一下显示电路的工作条件。每个接口引脚都是有定义的。
作者: ToninoT    时间: 2011-9-6 00:30
这个机器屏线容易坏,是信号与地线不良,下试试
作者: raypang    时间: 2011-9-6 07:57
ToninoT 发表于 2011-9-6 00:30
这个机器屏线容易坏,是信号与地线不良,下试试

謝謝回覆
信号与地线不良 但屏線引腳用表電阻擋測全通 這樣測會不準確嗎
作者: 金臣电脑维修    时间: 2011-9-6 08:46
看着难受听着也难受,自已好好再查下电路吧
作者: happy123    时间: 2011-9-6 08:49
找个电路图慢慢研究。。。。。。
作者: cqzuo    时间: 2011-9-6 22:58
同胞你先换屏线试试,这个机器就爱出这个毛病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1-9-7 11:36
找找电路图 查下接口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9-7 12:03
不认识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