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主板2.JPG (107.05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9-5 21:51 上传
yuanjunhao1990 发表于 2011-9-5 21: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 不是大陆的吗 用的文字好不让人 难受 东芝的 本本 屏线 容易出问题
ToninoT 发表于 2011-9-6 00: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机器屏线容易坏,是信号与地线不良,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