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177.29 KB, 下载次数: 3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9-5 14:03 上传
哈就 发表于 2011-9-5 23: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种问题说难也不难,本人修过n部啦。
长治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1-9-7 23: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V都没有了,怎么可能有3V。。 长治笔记本维修
科讯电脑-忠 发表于 2011-9-9 10: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掉电把U6100换了…3.42V出来1V多是不是H8拉底了,不然就直接把IC换了基本都好
科讯电脑-忠 发表于 2011-9-10 11: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假如U6100换过还是掉电、最好先动CPU,这机掉电北桥机率少于CPU
a4443847 发表于 2011-9-10 15: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换板吧 。。。
尹成华 发表于 2011-9-10 16: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主板找了一圈,有的报2800,吓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