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电路问题 苹果A1278 [打印本页]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5 14:04
标题: 请教电路问题 苹果A1278
机器是A1278,M97 拿来是不开机,绿灯不亮,待机3.42   3V  12VIN  1.05都有,拜读了老大们的帖子,判定应该是H8的问题,订货换芯片,把芯片换上去后,发现12VIN 电压没有了,ISL6258没有发出,以为是H8没做好,换了3个还是一样,看图,ISL6258的ACIN在4V DCIN2V左右跳变不稳定,  请问老大们,要想出12的VIN电压,ISL6258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 ACIN DCIN ....?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1-9-8 13:07):
原来没有12V确实是H8的问题,现在更换后,就出来了,适配器的绿灯是U6915的问题,比较器 -》+还输出高电平使Q6920不能导通,现在的问题是能开机但是开机掉电,,风扇转一下就停了,


补充内容 (2011-9-8 14:37):
现在发现为什么掉电了,PM_SLP_S4_L没有电压,,,我倒, 这个是MCP97集成桥发出来的,TMD不会桥也坏了吧,修的我头大啊
作者: denli007    时间: 2011-9-5 14:31
6258是充电芯片,12v跟他有直接关系,建议楼主把原来的H8换回去再看看。h8是原装的吗?这个可以带程序的。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5 14:37
应该是不带的程序的,我问换过的人,都是在网上买的啊,现在等0.4的锡球到,把原来的重值看看,
但是我很想弄明白,现在是哪里不正常,ISL6258缺什么电压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1-9-5 16:39
我那个a1278 K6的 连3.42都没呢·悲剧...U6990不出3.42 只有1.25V汗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1-9-5 16:42
换了U6990 也一样 我测了相连的都没问题  不知道怎么回事
u6901 1.2脚SMC 信号只有1.1几V 哎...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9-5 23:07
dcin...是直流电源输入,应该是10几V吧。

ACIN。。。是交流检测输入。检测适配器是否连接的。。
作者: 友安    时间: 2011-9-5 23:10
H8带程序.要换同型号的.
作者: hdj520yy    时间: 2011-9-5 23:24
找一半天没找到这个图纸 求真象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9-5 23:33
这种问题说难也不难,本人修过n部啦。{:soso_e182:}
作者: pinpaixie    时间: 2011-9-6 01:18
无外乎供电 ,基准,开启
刚想找PDF没找到,只难自己体会喽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6 16:23
哈就 发表于 2011-9-5 23:33
这种问题说难也不难,本人修过n部啦。

老大请教啊,指点一下哦,感谢

作者: 长治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9-7 23:39
本帖最后由 长治笔记本维修 于 2011-9-7 23:39 编辑

12V都没有了,怎么可能有3V。。

长治笔记本维修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8 09:09
长治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1-9-7 23:39
12V都没有了,怎么可能有3V。。

长治笔记本维修

现在没有12V才没有3V的,U6690有产生3.4V压得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8 17:00
现在机器就是开机掉电了,按时序量了电压,S5 S3 S0状态下的电压都正常,但是就是掉电,准备换桥一试

作者: 科讯电脑-忠    时间: 2011-9-9 10:38
掉电把U6100换了…3.42V出来1V多是不是H8拉底了,不然就直接把IC换了基本都好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9 18:31
科讯电脑-忠 发表于 2011-9-9 10:38
掉电把U6100换了…3.42V出来1V多是不是H8拉底了,不然就直接把IC换了基本都好

U6100 BIOS换了还是一样的啊。北桥换了也还是一样的,

作者: 科讯电脑-忠    时间: 2011-9-10 11:02
假如U6100换过还是掉电、最好先动CPU,这机掉电北桥机率少于CPU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10 14:17
科讯电脑-忠 发表于 2011-9-10 11:02
假如U6100换过还是掉电、最好先动CPU,这机掉电北桥机率少于CPU

快无语了,BIOS我换了,北桥换了,CPU回焊了一遍还是一样的,准备放弃了,修了7天了。CPU没法换了,料板上没有件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1-9-10 15:01
呵呵。。换板吧 。。。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1-9-10 16:24
a4443847 发表于 2011-9-10 15:01
呵呵。。换板吧 。。。

主板找了一圈,有的报2800,吓死人,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1-9-10 17:00
尹成华 发表于 2011-9-10 16:24
主板找了一圈,有的报2800,吓死人,

有2000块的 去t淘宝找......呵呵.
作者: 科讯电脑-忠    时间: 2011-9-13 12:49
不能换CPU的话,只能查下CPU供电这块看稳不稳定…也许有意想还到的效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