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4520 待机0.04A,按开关无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绝对无敌    时间: 2011-9-4 12:37
标题: asus 4520 待机0.04A,按开关无反应
客户说是机器开的时间太长了,然后自动掉电了,机器散热很大,电流是0.04A,3.3V 5V正常,开机键无高电平,按开关无反应,是南北桥显卡集成的机器,芯片加焊过,没用,各位大哥帮忙指点一下啊。还有EC芯片旁边掉了一个电阻,焊盘也掉了一边,不知道接哪里的,会不会有影响,有电路图的也来一张,谢了
作者: 绝对无敌    时间: 2011-9-4 12:40
兄弟们,大家给点力啊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9-4 12:48
这个是独显的不知你能不能用到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9-4 12:49
这个是独显的不知你能不能用到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47776-1-1.html

ACER 4520g.pdf

1.77 M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绝对无敌    时间: 2011-9-4 12:50
求实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1-9-4 12:48
这个是独显的不知你能不能用到

哪里了,没看见啊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9-4 12:51
刚才一个没有传上第二个有了
作者: 绝对无敌    时间: 2011-9-4 12:53
求实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1-9-4 12:51
刚才一个没有传上第二个有了

大哥谢了啊
作者: 绝对无敌    时间: 2011-9-4 12:56
打错了,是ACER的机器,不好意思大家
作者: 实地-小许    时间: 2011-9-4 13:25
EC一边焊盘都掉了??先补下线吧,补不上直接让客户换板。。。
作者: 绝对无敌    时间: 2011-9-4 15:58
实地-小许 发表于 2011-9-4 13:25
EC一边焊盘都掉了??先补下线吧,补不上直接让客户换板。。。

是一个电阻的一脚焊盘掉了,估计这板桥挂了,客户说就是温度太高,然后自动关掉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