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200798 发表于 2011-9-3 20: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晶振有没有起振,是晶振坏了还是谐振电容坏了。 还有网上常说的重刷BIOS,不过我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 ...
小小学徒工 发表于 2011-9-3 20: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管修什么 3大工作条件,供电时钟复位。这些都正常,在去测BIOS AD线 是否短路
游医 发表于 2011-9-3 2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卡上只有一个可读写芯片
游医 发表于 2011-9-3 21: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的 显卡的通常24之类的,通常都是有一边脚全部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