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电压正常。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3 19:48
标题: 显卡电压正常。不亮
我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每当接到一个显卡。插上电,然后看到显示屏不亮。然后就开始量电压。量的电压主供电和显存供电电压都正常。没办法,这种情况只好加焊主芯片了。好吧。这就是我最纠结的地方。有时候运气好的话,一加焊就会好。很多时候还是不会好的。于是就没了主意。求各位大侠指点指点。电压正常,加焊主芯片还是不亮的情况下,改怎么办呢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3 19:53
那位大哥来指点指点。求围观,求帮助{:soso_e178:}
作者: xp200798    时间: 2011-9-3 20:16
看看晶振有没有起振,是晶振坏了还是谐振电容坏了。

还有网上常说的重刷BIOS,不过我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BIOS会出问题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9-3 20:46
不管修什么 3大工作条件,供电时钟复位。这些都正常,在去测BIOS  AD线  是否短路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3 21:00
xp200798 发表于 2011-9-3 20:16
看看晶振有没有起振,是晶振坏了还是谐振电容坏了。

还有网上常说的重刷BIOS,不过我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 ...

如果晶振坏了,电压也会正常?还有就是显卡上的BIOS我认不了,因为我还是新手呢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3 21:17
小小学徒工 发表于 2011-9-3 20:46
不管修什么 3大工作条件,供电时钟复位。这些都正常,在去测BIOS  AD线  是否短路

哪个是bios啊,我是新手。不认识BISO
作者: 游医    时间: 2011-9-3 21:18
显卡上只有一个可读写芯片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3 21:30
游医 发表于 2011-9-3 21:18
显卡上只有一个可读写芯片

是不是一个八角芯片啊
作者: 游医    时间: 2011-9-3 21:37
是的  显卡的通常24之类的,通常都是有一边脚全部接地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3 21:42
游医 发表于 2011-9-3 21:37
是的  显卡的通常24之类的,通常都是有一边脚全部接地

额~~我量的貌似没有一边脚全部接地的
作者: qfxx0504    时间: 2011-9-3 21:52
xp200798 发表于 2011-9-3 20:16
看看晶振有没有起振,是晶振坏了还是谐振电容坏了。

还有网上常说的重刷BIOS,不过我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 ...

bios在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数据会丢失。不知说的对不对
作者: 游医    时间: 2011-9-3 21:57
晕,那种估计你是见不到了,这个是现在常用的ROM    ,用编程器读写
作者: 664367877    时间: 2011-9-4 16:19
游医 发表于 2011-9-3 21:37
是的  显卡的通常24之类的,通常都是有一边脚全部接地

一边脚全部接地的是BIOS芯片?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1-9-4 19:58
看看有没有掉元件?如果没有的话作的话成功率应该很高啊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1-9-4 20:07
也许是没加焊好,需要重值球。我觉得这种可能性比较大些
作者: ycht    时间: 2011-9-4 23:07
重新值球好的多点。
作者: 小同学    时间: 2011-9-7 10:08
电压时钟都有了就是核心  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