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L410K 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心常    时间: 2011-9-3 09:53
标题: SL410K 无显
手上有台SL410K 机器 能开机  但是不显示   可以听到 滴滴两声报警, 硬盘指示灯也能亮   大小写切换也能行   但就是不显示  外接也是一样  ,  怀疑是显卡问题 做了下显卡还是一样, 怀疑是不是BIOS 问题 ,  独显的机器 能刷集成的BIOS 吗?》


作者: 平心常    时间: 2011-9-3 09:53
在线等答案   
作者: 黎燕兵    时间: 2011-9-3 09:56
你为什么要刷成集成的呢,

作者: 黎燕兵    时间: 2011-9-3 09:58
应该是不行,显卡换了吗,还是植球的啊,换一个吧,如果你要刷BIOS的话,你最好刷他原来的。刷集成的应该不行的
作者: bd2010    时间: 2011-9-3 10:01
昨天修到一个联想的机子  独显的    报警滴 滴两声  
刚开始也怀疑是BIOS   刷完后还是一样  最后压显卡好了
还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9-3 11:37
你可以试试刷BIOS,我们遇到过,也刷好过
作者: xiaofengchong    时间: 2011-9-12 22:40
我也遇到一个类似的情况,正可以参考下
作者: mg3804988    时间: 2011-9-15 22:32
先刷试一下,个人感觉显卡的面比较大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1-9-19 11:11
我这个也是这样的问题,BIOS也换过,刷过都不行啊哎闹心啊
作者: nyfdxww    时间: 2011-10-2 00:14
我现在手上就有一 块这样的板
加焊显卡
问题没解决电流在1.03不动
没有维修思路了
作者: 金毛鼠王    时间: 2011-10-21 21:51
我也有两块,能触发,不上电,正修理中。
作者: 杰作看我的    时间: 2018-6-1 17:14
今天刚修了一块!滴滴报警两声加热显卡显示了
作者: gxly3    时间: 2018-10-23 17:01
刚刚遇到这个,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作者: u1465439    时间: 2022-10-28 09:47
遇到一个类似的情况,正可以参考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