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有复位而不跑码的的机器 高手来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774512    时间: 2011-9-2 09:28
标题: CPU有复位而不跑码的的机器 高手来讨论
大家说说对CPU有复位而不跑码的的机器 高手们有什么高见,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9-2 09:53
CPU到北桥,北桥到南桥,南桥到IO,BIOS的线路
CPU,桥的供电,时钟再次仔细查
BIOS工作条件
刷BIOS
加焊座子和桥
换座子和桥
换人
换板
作者: jim174819    时间: 2011-9-2 09:59
换人(饼哥),神马故障都是浮云!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1-9-2 09:59
先压桥看是不是有虚焊,怀疑那个地方测对地值,然后测CPU和北桥之间的总线对地值是否异常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9-2 10:21
修不好直接换人就OK 呵呵  
作者: 大雪留痕    时间: 2011-9-2 10:25
换人 换板 换CPU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1-9-2 10:26
2楼。。。。。。。。。。。。。。。。。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1-9-2 10:53
无非是总线问题,,再加上刷BIOS,桥和CPU座子空焊,桥坏。反正这一类的问题比较难修。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1-9-2 12:32
yangleimzx 发表于 2011-9-2 10:26
2楼。。。。。。。。。。。。。。。。。

没。。。只是觉得直接指出来。。。没有原因。。。我相信他的技术,,我想知道原因。。。
作者: wang774512    时间: 2011-9-2 12:45
手上的这个机器是南桥坏了,先是刷BIOS   再换EC  最后换的南桥OK     CPU到北桥的AD线可以测到   别的总线我就没有办法测了   只有一个个的排除
作者: 重庆达芬科技    时间: 2011-9-2 15:10
郁闷哟,有人这么问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1-9-2 15:18
月饼 发表于 2011-9-2 09:53
CPU到北桥,北桥到南桥,南桥到IO,BIOS的线路
CPU,桥的供电,时钟再次仔细查
BIOS工作条件

牛人就是不同呵呵
作者: 明天去看海    时间: 2011-9-2 15:21
呵呵, 换人怎么说的。换板还是可以的

作者: lglabc    时间: 2011-9-2 15: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GYANG1025    时间: 2011-9-2 15:57
明天去看海 发表于 2011-9-2 15:21
呵呵, 换人怎么说的。换板还是可以的

修不好就换人了哦!技术不行哦
作者: kaifengxian    时间: 2011-9-2 15:58
月饼 发表于 2011-9-2 09:53
CPU到北桥,北桥到南桥,南桥到IO,BIOS的线路
CPU,桥的供电,时钟再次仔细查
BIOS工作条件

太经典了,特别是换人,换板
作者: 石头万岁    时间: 2011-9-2 17:18
连人都换,高手。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11-9-2 17:24
先压桥看是不是有虚焊,怀疑那个地方测对地值,然后测CPU和北桥之间的总线对地值是否异常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9-2 18:14
kaifengxian 发表于 2011-9-2 15:58
太经典了,特别是换人,换板

换人是指交换维修思路。
作者: 陈亮明    时间: 2011-9-2 18:15
这种故障的确比较难修,先易后难,先刷BIOS,后换桥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1-9-2 23:13
总线问题,BIOS 都可以,有F位只能说供电基本正常,其它的就不一定\行
作者: kaifengxian    时间: 2011-9-3 09:09
月饼 发表于 2011-9-2 18:14
换人是指交换维修思路。

就是真的换人也无所谓,毕竟靠技术吃饭的,不用对说过的话心怀忐忑,有的人就是爱抠个字眼,都是大老爷们,看过后都是哈哈一笑,一切都付诸笑谈中。毕竟现在的社会是“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作者: 奋斗奋斗    时间: 2011-9-3 09:20
换人值得人考虑 一个思路是有限的哈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