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leimzx 发表于 2011-9-2 10: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楼。。。。。。。。。。。。。。。。。
月饼 发表于 2011-9-2 09: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PU到北桥,北桥到南桥,南桥到IO,BIOS的线路 CPU,桥的供电,时钟再次仔细查 BIOS工作条件
明天去看海 发表于 2011-9-2 15: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 换人怎么说的。换板还是可以的
kaifengxian 发表于 2011-9-2 15: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太经典了,特别是换人,换板
月饼 发表于 2011-9-2 18: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人是指交换维修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