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yn 7600gt显卡花屏帮忙看下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hadahada    时间: 2011-9-1 18:33
标题: pyn 7600gt显卡花屏帮忙看下有图
PYN7600gt开机显示如图显示
[attach]475683[/attach]
20110901(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郑华    时间: 2011-9-1 18:40
核心虚焊。
作者: hadahada    时间: 2011-9-1 18:42
不会又是一大堆人说的直接上BGA干核心或者显存吧!电容坏有可能不?
作者: hadahada    时间: 2011-9-1 20:45
自己顶起来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9-1 21:12
当然啊,当电容都确定完好的时候。BGA加焊显存或许会好。这中情况应该一加焊就会好的
作者: 零星寒    时间: 2011-9-2 08:31
显存坏的概率大点。

作者: z5161000    时间: 2011-9-2 08:42
加焊吧。。。应该就是这里的问题
作者: cater99    时间: 2011-9-2 08:56
不想直接加焊就跑跑mats测试。感觉像显存。
作者: 赖祥彬    时间: 2011-9-2 14:53
加焊一下,看了一下吧。
作者: WJC    时间: 2011-9-2 14:57
量下显存电压与核心电压。
作者: jy00047166    时间: 2011-9-2 16:42
什么数据都没给出 光给个现象谁能判断出什么问题啊 不过这个一般是显存的故障吧
作者: pinggyuan    时间: 2011-9-2 20:33
好像是显存故障多点。
作者: hadahada    时间: 2011-9-2 20:35
本帖最后由 hadahada 于 2011-9-2 20:35 编辑
jy00047166 发表于 2011-9-2 16:42
什么数据都没给出 光给个现象谁能判断出什么问题啊 不过这个一般是显存的故障吧


无法进入MATS,系统都无法进入,早上没有用助焊剂的情况下,正常了10几分钟,当我进入XP安装好驱动后又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了,心凉了
作者: ddcchh93    时间: 2011-9-2 21:41
呵呵!!!路过。。赚下载分!!
作者: jy00047166    时间: 2011-9-2 22:18
本帖最后由 jy00047166 于 2011-9-2 22:21 编辑

死机先查时钟 GPU供电部分 打地址线 和小电容 跟着加焊GPU   显存可以先不理 不行的话就扔了 拆件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9-2 22:54
进入DOS系统用MATS 7 来测试一下看什么地方报错。
作者: 人间    时间: 2011-9-3 17:32
hadahada 发表于 2011-9-2 20:35
无法进入MATS,系统都无法进入,早上没有用助焊剂的情况下,正常了10几分钟,当我进入XP安装好驱动后又 ...

可以正常10分钟 证明还是虚焊,重殖核心就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