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修过天行7600GS的卡高手指点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8-31 09:37
标题: 有修过天行7600GS的卡高手指点下??
这个卡是别人搞过手脚的,如图:当时我接手的时候上面那8个脚的芯片是LM358我一想那肯定不是的,所以这个卡现在不知道从那里下手了,求解???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8-31 09:43
我现在的目的是要图个那个输出脚有电压输出感觉才是对的,我估计DL703这个型号的芯片是MOS管?但是我又不知道这个输出脚的电压是多少V?有修过查过电路的高手指点下,该8个脚的焊点,上个什么型号的芯片??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8-31 09:52
显卡                                      如图: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8-31 09:55
正是技术挑战的时候到来了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8-31 12:54
图中8个脚的芯片可以APW7120这个芯片吧?球解??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1-8-31 14:40
一般用7120,楼主参考下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8-31 16:59
恩试下,我怕用上后GPU烧了
作者: 长安电脑-北海店    时间: 2011-8-31 19:19
找一下论坛 有没有图纸看看!!!
作者: fengyuehu    时间: 2011-8-31 21:22
应该是APW7120
作者: leewkong    时间: 2011-8-31 21:29
我手上刚好有一张一摸一样的卡 那个地方是lm358没有错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1-8-31 21:51
你打一下阻值就基本猜出来了 3脚接地 8脚接输出电感就是RT9214之类的 如果不是这种布局就有可能原本就是358的
作者: luoyongaini    时间: 2011-9-1 06:21
学习下,对显卡还不是很熟悉!
作者: luoyongaini    时间: 2011-9-1 06:23
学习下了,显卡还是要像你们好好学习!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9-1 09:34

10楼的那个地方是LM 358?
作者: 技嘉内存供电    时间: 2011-9-1 09:38
10楼在线回个话?多谢你指点下,因为当时我接到这个卡时,那个LM358别个焊过,因为我在显卡没有看到过LM358?因为这个芯片在主板上蛮多?只是启到运算放大器的作用?10楼人事?有这么个卡那我只能对号入位了,在从主板上焊下LM358焊上看看,因为很怕焊错了芯片把GPU搞烧了??10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