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温度太高
[打印本页]
作者:
775138924
时间:
2011-8-30 11:13
标题:
温度太高
我有一台电脑是AMD 2主板是MSI k9n6sgm-v开机半小时就黑屏了,确定是温度高的原因。换了一个CPU风扇也涂了硅脂,但温度还是高也是一样,怎么办呢?
作者:
瓷器
时间:
2011-8-30 11:25
是不是散热器坏了?碰到过风扇轻微变形导致热的。
作者:
619474095
时间:
2011-8-30 11:35
这AMD的是变态呢
作者:
worjri
时间:
2011-8-30 11:40
看什么U,我记得AMD有款7750就是这样,
作者:
zhuwx
时间:
2011-8-30 13:19
想法减少CPU使用率试试,散热膏要吐的很薄
作者:
卖ㄝ孩の尐吙柴
时间:
2011-8-30 14:29
加铜片 把风扇改常转试试
作者:
Cooley
时间:
2011-8-30 16:17
换个红海的风扇咯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1-8-30 18:43
换个CPU看看。有的就是CPU的问题!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1-8-30 18:46
换个CPU试试。AMD的CPU貌似用久了发热量会比全新时大
作者:
6108nuojiya
时间:
2011-8-30 19:21
有可能是CPU的问题,换个试试
作者:
风风风
时间:
2011-8-30 19:46
遇到几次都是 AMD U 的问题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8-30 20:23
很多太热都是换U解决。
楼主可以去试试。原因未知。
作者:
一生只爱你
时间:
2011-8-30 20:31
AMD 坏的多的很 换CUP 试一下吧
作者:
PC-遇见
时间:
2011-8-30 20:38
换个好点CPU发热量会小点
作者:
liaozhenfan
时间:
2011-8-30 20:42
BIOS好像可以关核心和缓存把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8-30 21:33
有时候主板桥坏也会导致U的温度升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