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温度太高 [打印本页]

作者: 775138924    时间: 2011-8-30 11:13
标题: 温度太高
我有一台电脑是AMD 2主板是MSI  k9n6sgm-v开机半小时就黑屏了,确定是温度高的原因。换了一个CPU风扇也涂了硅脂,但温度还是高也是一样,怎么办呢?  

作者: 瓷器    时间: 2011-8-30 11:25
是不是散热器坏了?碰到过风扇轻微变形导致热的。
作者: 619474095    时间: 2011-8-30 11:35
这AMD的是变态呢
作者: worjri    时间: 2011-8-30 11:40
看什么U,我记得AMD有款7750就是这样,
作者: zhuwx    时间: 2011-8-30 13:19
想法减少CPU使用率试试,散热膏要吐的很薄
作者: 卖ㄝ孩の尐吙柴    时间: 2011-8-30 14:29
加铜片 把风扇改常转试试
作者: Cooley    时间: 2011-8-30 16:17
换个红海的风扇咯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1-8-30 18:43
换个CPU看看。有的就是CPU的问题!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1-8-30 18:46
换个CPU试试。AMD的CPU貌似用久了发热量会比全新时大
作者: 6108nuojiya    时间: 2011-8-30 19:21
有可能是CPU的问题,换个试试
作者: 风风风    时间: 2011-8-30 19:46
遇到几次都是 AMD U 的问题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8-30 20:23
很多太热都是换U解决。
楼主可以去试试。原因未知。
作者: 一生只爱你    时间: 2011-8-30 20:31
AMD 坏的多的很  换CUP  试一下吧
作者: PC-遇见    时间: 2011-8-30 20:38
换个好点CPU发热量会小点
作者: liaozhenfan    时间: 2011-8-30 20:42
BIOS好像可以关核心和缓存把
作者: bo5401149    时间: 2011-8-30 21:33
有时候主板桥坏也会导致U的温度升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