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W36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每天都是
时间:
2011-8-29 20:38
标题:
海尔W36的问题
昨天接到了一台海尔W36的机器,故障是开机进系统的时候看到桌面的图标和我的电脑那些字都看不清楚,用手按一下屏的边上就更加严重,只好跟客户说是屏有问题。吃完饭就抱起机器往天河的方向走,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去到卖屏的店里就说帮我试一下是不是屏的问题,然后那个老板就一按开机键,开机灯就亮了,但屏就没有东西出来,我想没可能吧,刚才都可以亮机的怎么现在没不能呢?然后我就在旁边自己把内存拆下来装上去,拆下来装上去,搞了大约有10来分钟都不行,没办法,只好打电话回去跟老板说一下这个情况了,这时老板的脾气..................。过了一会儿我就只好拿去别人修笔记本的地方,顺便看一下电流表看情况严不严重,后来一看,开机电流就上到了1.5,这时,心想问题应该在显卡这一部份,看到了这个情况,我就跟维修店里的人说,我不修了...........。今天一上班就拿笔记本出来再开一下机,也不能亮,这时老板的脸色非常难看,说,不要搞了,拿去别人那里修吧,我就只好拿到人师傅那里修,一去到师傅就问我又拿什么过来搞啊,然后我就把昨天的情况跟师傅说了一遍,说完就马上开工[[我已经在店里拆开的了]]拿起土炮吹显卡,一会儿就吹好了[[因为BGA坏了]]再试机,看着电流跑的那么顺利。最后可以亮机了,最后屏也没问题的。装好机器,再试机,死了又不亮了,然后师傅就叫我拿开内存,又可以亮机了[[因为有板载内存]]。这时我就用洗板水洗了几次内存槽,结果还是不亮。 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前天用那条一G的内存可以开机,只是屏有问题,但现在,可以开机了,而且屏也没问题了,就是上那条内存就开不了机,不知道是那里出了问题,同行们,你们有没有搞过这样的故障?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可能我要陪钱了
作者:
志虑高远
时间:
2011-8-29 22:40
本帖最后由 志虑高远 于 2011-8-29 22:41 编辑
只能说经验很重要,有时候屏的问题和显卡的问题看起来是一样的,误判是常有的事,重点就是自己一定要动手,去印证或者推翻自己最初的判断,找出真正的原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