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60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16938374851    时间: 2011-8-29 16:29
标题: R60 不开机
刚刚接到一台R60的笔记本,电流跑0。8A压了北桥后只跑到了0。6左右。求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