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aoshang 发表于 2011-8-27 13: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是去基地学习下吧 像你的情况在带1年都没有用 看来是你师父不相交你啊
yangbof 发表于 2011-8-27 14: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是不想教 而是直接几乎不让我们动 哎 悲哀
wugaoshang 发表于 2011-8-27 16: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来你是遇人不淑 我师父什么都让我们动 就是生意现在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