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bof    时间: 2011-8-27 13:23
标题: 求助
我学笔记本都一年多了 现在除了拆装 换灯管那些小问题外 电路是一点也不懂 连有些班子的IO啊 电源管理芯片啊之类的都不认识 问老师呢  老师说了也不懂 但说的也不是很明白 我就是想请问一下怎么识别这些IO啊 电源管理芯片啊之类的 能用什么万用表啊  之类的打出来不 准确的判断和确认 还有那些什么不开机的逻辑思路啊 怎么修啊 之类的  小弟在次谢谢了

作者: wugaoshang    时间: 2011-8-27 13:41
还是去基地学习下吧   像你的情况在带1年都没有用  看来是你师父不相交你啊
作者: xp200798    时间: 2011-8-27 14:01
本帖最后由 xp200798 于 2011-8-27 14:01 编辑

笔记本相对台式机更有难度,一来集成度高,二来台式机可以专攻某一硬件而笔记本包含了整个电脑,第三台式机硬件标准比较统一更换也简单
作者: xieyubin    时间: 2011-8-27 14:09
没事就多找点这方面的料资看看,像买本书什么的啊。像什么电源管理芯片一般书上都有有分类的。
作者: yangbof    时间: 2011-8-27 14:17
wugaoshang 发表于 2011-8-27 13:41
还是去基地学习下吧   像你的情况在带1年都没有用  看来是你师父不相交你啊

不是不想教 而是直接几乎不让我们动 哎  悲哀
作者: 顶呱呱工作室    时间: 2011-8-27 14:25
一般学徒都不让动!这是老规矩,不过你可以和你师父拉拉近乎!熟了说不定就叫你技术了!呵呵!
作者: wugaoshang    时间: 2011-8-27 16:05
yangbof 发表于 2011-8-27 14:17
不是不想教 而是直接几乎不让我们动 哎  悲哀

看来你是遇人不淑  我师父什么都让我们动   就是生意现在不怎么样
作者: yangbof    时间: 2011-8-27 16:25
wugaoshang 发表于 2011-8-27 16:05
看来你是遇人不淑  我师父什么都让我们动   就是生意现在不怎么样

还是进入正题  有没有什么准确的方法 判断哪个是哪个零件 还有好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