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CL T20点不亮,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蜘蛛网络    时间: 2011-8-25 15:53
标题: TCL T20点不亮,求解
同行送来的主板,电源接口烧了个洞 短路了  ,充电芯片也烧了几个脚。把烧的地方刮了刮,不短了,换上个充电芯片 点了下亮了。以为就好了 可是放到明天再点就不亮了。电流到0.6A多久停了,不插内存也一样  供电 时钟 复位 都有了 。有时压着CPU偶尔会亮  我怀疑是板层有线虚了,导致CPU不能去调去BIOS的post自检程序。  我想问下 这个芯片上有没有导致不能量机的信号

作者: 蜘蛛网络    时间: 2011-8-25 15:54
这是TCL T20的图纸,大家帮忙分析下

MS-10121-200-TCL-1108.pdf

826.33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李老汉    时间: 2011-8-25 15:58
充电异常信号
作者: 蜘蛛网络    时间: 2011-8-25 16:07
李老汉 发表于 2011-8-25 15:58
充电异常信号

是哪个脚啊  我学徒  都不是很明白

作者: 志虑高远    时间: 2011-8-25 22:48
电流都已经到了0.6了,如果是裸板的话,基本上和充电电路没关系了,压着CPU会亮的话可能是主板有虚焊的地方,常见的一般是显卡虚焊 CPU座虚等,你说的机器之前修过,不过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帮不了你什么
作者: 蜘蛛网络    时间: 2011-8-26 09:00
志虑高远 发表于 2011-8-25 22:48
电流都已经到了0.6了,如果是裸板的话,基本上和充电电路没关系了,压着CPU会亮的话可能是主板有虚焊的地方 ...

我怕是板层有断线,不是虚焊
作者: 蜘蛛网络    时间: 2011-8-27 11:58
求助啊
作者: wadfh    时间: 2011-8-27 13:51
一般没有进水不容易有版层断线。
作者: 蜘蛛网络    时间: 2011-8-28 13:12
没有人遇到这种问题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