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4416 有进系统的声音,屏上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强.
时间:
2011-8-24 10:40
标题:
HP 4416 有进系统的声音,屏上不显
本帖最后由 强. 于 2011-8-24 11:24 编辑
前几天修的,加过北桥,好了,用了两天,又回来了,
现在有进系统的声音,屏上就是不显示,跑码正常,,
北桥和显卡都加焊了,, 还是不行,也刷了BIOS
外接也不显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11-8-24 10:50
兄弟 你怎么不去看看屏线的!HP 好几款屏线容易被压断的!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1-8-24 10:51
是不是屏幕的问题啊
作者:
擱淺,那曾經
时间:
2011-8-24 10:51
继续接着修呀!不要着急啦!我是你坚强的后盾,支持你。
作者:
蜻蜓点水
时间:
2011-8-24 10:52
外接显示正常吗 感觉还是北桥的问题
作者:
强.
时间:
2011-8-24 10:54
外接也不行,
作者:
10792631
时间:
2011-8-24 11:12
有没有换北桥 试试 不行看看屏线
作者:
沐星
时间:
2011-8-24 14:26
外接都不显多半是显卡了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1-8-24 14:33
HP DV4的屏线容易断线,是一个通病来的,检测不到屏就会没有显示的
作者:
hechunshenga
时间:
2011-8-24 14:37
重做个显卡好了啊!!~~最好把芯片换、 了啊!!~
作者:
人海有情
时间:
2011-8-24 14:55
重新植一下显卡,不行再换一片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