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4416 有进系统的声音,屏上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强.    时间: 2011-8-24 10:40
标题: HP 4416 有进系统的声音,屏上不显
本帖最后由 强. 于 2011-8-24 11:24 编辑

前几天修的,加过北桥,好了,用了两天,又回来了,

现在有进系统的声音,屏上就是不显示,跑码正常,,

北桥和显卡都加焊了,, 还是不行,也刷了BIOS

外接也不显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11-8-24 10:50
兄弟 你怎么不去看看屏线的!HP  好几款屏线容易被压断的!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1-8-24 10:51
是不是屏幕的问题啊
作者: 擱淺,那曾經    时间: 2011-8-24 10:51
继续接着修呀!不要着急啦!我是你坚强的后盾,支持你。
作者: 蜻蜓点水    时间: 2011-8-24 10:52
外接显示正常吗  感觉还是北桥的问题
作者: 强.    时间: 2011-8-24 10:54
外接也不行,   
作者: 10792631    时间: 2011-8-24 11:12
有没有换北桥 试试   不行看看屏线
作者: 沐星    时间: 2011-8-24 14:26
外接都不显多半是显卡了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1-8-24 14:33
HP DV4的屏线容易断线,是一个通病来的,检测不到屏就会没有显示的
作者: hechunshenga    时间: 2011-8-24 14:37
重做个显卡好了啊!!~~最好把芯片换、 了啊!!~
作者: 人海有情    时间: 2011-8-24 14:55
重新植一下显卡,不行再换一片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