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SL400开机无显 报警 连续报警嘟嘟嘟嘟嘟五声 [打印本页]

作者: 江湖告急    时间: 2011-8-23 19:40
标题: 联想SL400开机无显 报警 连续报警嘟嘟嘟嘟嘟五声
详细故障  联想SL400 开机无显 报警嘟嘟嘟嘟嘟 连续  五声   在线告急   望各位资深专家教授 前来忙帮解决 小弟先在此谢过各位了{:3_64:}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23 19:55
我手上也有一台SL410K,问题相同,没有修好。
郁闷啊。客户拿来时有显示,只是开机死在第一个画面。现在报警嘟嘟嘟嘟嘟 。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1-8-23 20:02
有可能是显卡
作者: xgk    时间: 2011-8-23 20:06
内存有不有检查
作者: 西楚    时间: 2011-8-23 20:58
可能是PCI报错吧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8-23 21:03
这机器灌黑胶的机器啊   而且板子蛮薄啊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1-8-23 21:17
不太好搞,还是小心下手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1-8-23 21:26
主板问题,楼主没有测试就要来问结果,难哦
作者: xiziailanlan    时间: 2011-8-24 00:21
写个BIOS试试修过BIOS问题的。
作者: 韦小B    时间: 2011-8-24 00:28
X100、200有报警声,人家是刷BIOS.不知对SL400有用不。
作者: JQuenn    时间: 2011-8-24 01:38
这机器我手头上也有一块,问题很多哦摔过的机器,换好屏后显卡也挂了。修好显卡,刚装好就挂了。狠是无语的主板。这机器是打胶的不好搞,毛病还很多就是咦烂机器。现在怀疑是U挂了。有一次测CPU电压为5.01V吓死我了。这主板是PM45的没这种类型的机器。U也没办法测试了。。。。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11-8-24 09:53
应该是显卡报警声音吧!
作者: lijingping    时间: 2011-8-24 10:18
上次店里叶接了一台这样的机器,问题是接二连三的,搞死人
作者: 家明    时间: 2011-8-24 10:21
内存插法也有讲究的。BIOS也有可能
作者: yangbof    时间: 2011-8-24 16:44
不想提这机器了 栽了筋斗的 ╮(╯▽╰)╭
作者: ainidiandi    时间: 2011-8-24 16:48
看下报警时候电流是多少
然后拔掉内存看下电流是多少
确定问题是在内存以前还是以后
以后的话就是显卡有问题,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26 18:21
看下报警时候电流是多少+ {1 G3 _6 Y0 X5 e
然后拔掉内存看下电流是多少, y  e8 x! A4 Q. p4 b  k
确定问题是在内存以前还是以后3 R5 U$ z- K. y* T
以后的话就是显卡有问题
电流是0.8左右,不过内存,换了板子还报警,。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小东西没插??????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44306-1-1.html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44306-1-1.html
作者: 钱彦飞    时间: 2011-8-26 18:24
我搞过一块,,,是显卡的问题
{:soso_e150:}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1-8-26 18:33
这样的报警声  你那电流是多大啊  还有电压有没有出来完全了 线按不跑U开始了 因为显卡一般是一长两短  顺便打下AD线阻值  希望你能找到问题
作者: chenpenghb    时间: 2011-8-26 22:56
等候高手来解答。
作者: 台州市    时间: 2011-8-26 23:28
应该是显卡吧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27 19:41
集显的。换过2条内存都不行。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27 19:41
刷过BIOS,还是不行。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1-8-27 19:55
前些天也遇见一样的机器,故障一样,开始刷BIOS好了,可装了再试,又出现,后再刷就没再好,客户急,所以没进步修,这不像是BIOS问题。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30 19:24
电流是0.8左右,插不插内存电流都一样。第一次向4下,2次向3下,3次向2下。不知道什么报警。电压都有,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30 19:26
BIOS刷过不行。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1-8-30 19:28
集显的,做过北桥。不行。
作者: ycht    时间: 2011-8-30 23:14
难修的SL400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1-8-31 22:49
显卡故障了,隔热做好,把芯片拔了重植。
作者: 流动元    时间: 2011-9-1 10:24
我以前修过是显卡的问题,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1-9-1 10:27
这种板难搞,先加热下显卡试试
作者: 轩日科技    时间: 2011-9-1 10:31
问题找到了没有啊
作者: yanglei3778636    时间: 2011-9-1 10:39
这不都是显卡的问题啊!
作者: badpipipipi    时间: 2011-9-1 11:37
没见老师修过SL400这本真的这么难修啊
作者: liquanan1990    时间: 2011-9-1 11:39
联想机子BIOS错误会导致乱报警.试试刷个BIOS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11-9-1 14:36
期待高手解答这个问题!
作者: gangang1987    时间: 2011-9-1 14: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科、123    时间: 2011-9-8 16:42
现在手头有个机器   来时间换的显卡   客户回去用   有时候开机无显  然后返修  我试机 有时候死机   烤了一下显卡    彻底无语  机器跑打牌0.77  不上去   郁闷啊     楼主的修好了没
作者: 双井之周    时间: 2011-9-8 18:03
刷个BIOS试下,
作者: lichengzb    时间: 2011-9-8 18:16
BIOS刷错了 吧  不会刷个独显上去的吧  再刷个BIOS
作者: 371833131    时间: 2011-9-8 22:03
感觉像是不认内存呢。
作者: 情谊之爱刈    时间: 2011-9-10 10:08
期待结果   
作者: wpf8852    时间: 2011-9-10 10:11
内存的报警啊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4-7-26 14:39
拿下内存看看响不响了..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26 16:33
卡外设吧,,呵,其实,,机器报警声网上有提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