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两温区如何加焊无铅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8-23 10:00
标题: 两温区如何加焊无铅显卡
两温区如何加焊无铅显卡
我上加热到180也不动,不敢往上加了,怕爆芯片
不知在家有什么好的方法

作者: xuzuqing    时间: 2011-8-23 10:14
加上去,要不成功要不爆,不加没机会,,,我自己也是两温区的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8-23 10:41
我用热风枪都能啊,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8-23 10:53
xuzuqing 发表于 2011-8-23 10:14
加上去,要不成功要不爆,不加没机会,,,我自己也是两温区的

你上加热为多少
我试过200就爆了,显卡芯片还没动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8-23 10:53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1-8-23 10:41
我用热风枪都能啊,

你加焊是本本的不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8-23 11:07
王昌希 发表于 2011-8-23 10:53
你加焊是本本的不

是啊,显卡、北桥什么的都行啊,


加焊有失败的,失败了就拿下来重新做。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8-23 11:16
我做BGA的水平不行
植球不好
用不了多久就空焊
唉,发深圳那边也差不多
我在那边做两次,用两月就打回原形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8-24 09:55
晕啊
昨晚加焊F30A上加热到190芯片爆了,客户原来做过BGA ,应该掉点了,现在不显了,接时花屏
看来还得换三温区的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