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装套低价位有集成DVI出口的主机,大家给个配置
[打印本页]
作者:
上门维修电器
时间:
2011-8-23 09:02
标题:
想装套低价位有集成DVI出口的主机,大家给个配置
本帖最后由 上门维修电器 于 2011-8-23 09:03 编辑
本人的显示屏VGA口坏了,想装套低价位有集成DVI出口的主机,大家给个配置
作者:
YY电脑医院
时间:
2011-8-23 09:19
哎,装电脑靠自己的实力,经济实力和应用实力,权衡一下就行了
作者:
ff94315
时间:
2011-8-23 09:37
这个么?装AMD平台的吧,那个平台集显主板基本上都有DVI接口
cpu adm 245
内存 4g ddr3 1333
主板:技嘉880 d2h
硬盘:500g wd
机箱电源:航嘉冷标+随便
这样加起来两千不到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