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GA-G41MT-S2 DDR3主板 3天烧一次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1-8-22 22:01
标题: 一块GA-G41MT-S2 DDR3主板 3天烧一次网卡
一块GA-G41MT-S2 DDR3主板  全新板子  装上去正常使用   每过3天或4天  板子的集成网卡就烧掉了  换过3次了都这样  电源都换过了 搞不懂什么问题 求教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1-8-22 22:06
加一个独立的网卡看情况怎么样,还烧就不会是板子问题了
作者: 陆松机    时间: 2011-8-22 22:47
可能不是主板的问题,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1-8-22 23:51
各位大大遇到过这么牛逼的问题吗?我都无语啦
作者: 再年轻十年    时间: 2011-8-23 16:28
换个猫吧。我估计你伙计使用路由器。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8-24 19:50
搞独立网络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