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GA-G41MT-S2 DDR3主板 3天烧一次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1-8-22 22:01
标题:
一块GA-G41MT-S2 DDR3主板 3天烧一次网卡
一块GA-G41MT-S2 DDR3主板 全新板子 装上去正常使用 每过3天或4天 板子的集成网卡就烧掉了 换过3次了都这样 电源都换过了 搞不懂什么问题 求教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1-8-22 22:06
加一个独立的网卡看情况怎么样,还烧就不会是板子问题了
作者:
陆松机
时间:
2011-8-22 22:47
可能不是主板的问题,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1-8-22 23:51
各位大大遇到过这么牛逼的问题吗?我都无语啦
作者:
再年轻十年
时间:
2011-8-23 16:28
换个猫吧。我估计你伙计使用路由器。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8-24 19:50
搞独立网络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