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 R25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玩的人
时间:
2011-8-21 14:37
标题:
三星 R25不亮
二修机,取板下来,一看NB 显卡都动个 ,可以开机,电流有跳变,看起没过显卡,上BGA 去显卡,一上BGA加热到220度,显卡可以动了,取下来一看。哇。显卡只上了6个球,厉害 ,重新直球,上好,开机,电流跳变正常,到1.1a,灯都亮了一下(跟ASUS的一样到显卡那里有几个等闪一下),看样子是来了的,但外接 和接屏都没的显示的,换个新的显卡一样,郁闷,不知是不是NB都有问题
作者:
316203914
时间:
2011-8-21 14:40
修显卡线路啊。
作者:
刘电
时间:
2011-8-21 14:40
刷个BIOS试试!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1-8-21 14:40
外接都没有显示,这机器应该是做了手脚了吧,如果是老经验的师傅做的你就有的修了。
作者:
xiaolong
时间:
2011-8-21 14:46
有没有诊断卡,上去试一下,看看什么情况再修。你这样说没法给你出主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