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来说说
[打印本页]
作者:
pujiang
时间:
2011-8-18 20:07
标题:
大家来说说
大家都来说说学修笔记本难处在在那里,对于维修过的,觉得那里难修,我想听听大家一些说法,我也是一个正在学笔记本维修的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8-18 20:29
没图纸就很难。
没点位图也很难。
作者:
风往北
时间:
2011-8-18 20:44
楼上说的很深奥
作者:
尛貝
时间:
2011-8-18 20:48
对啊 图纸很关键
作者:
pujiang
时间:
2011-8-19 15:42
那以前搞维修的都没有图纸的,前辈给我们说跑线路的。而且我现在还看到一些前辈不看图纸也能把主板维修好的。刚刚入行,不知道深浅,迷茫的很,谁说说。
作者:
pujiang
时间:
2011-8-19 15:45
像你说的,如果我们都没有图纸话,就不能维修了吗?迷糊的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