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4.jpg (86.06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8-18 09:33 上传
mainpwon.jpg (164.31 KB, 下载次数: 3)
2011-8-18 09:44 上传
PR18.jpg (50.86 KB, 下载次数: 4)
2011-8-18 09:51 上传
大修家 发表于 2011-8-18 18:58 楼主能说下ON3 ,ON5是做什么的吗?
yygpapl123 发表于 2011-8-18 20: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待机电压的开启信号啊,有图纸就是好啊,不过想问下楼主,有的板子 没有标出元器件的丝印怎么搞啊
10792631 发表于 2011-8-18 21: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个 VCC3SW 有没有 3.3V 5V 出来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