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63.67 KB, 下载次数: 5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8-17 19:38 上传
2.jpg (62.93 KB, 下载次数: 38)
2011-8-17 19:40 上传
3.jpg (72.7 KB, 下载次数: 43)
2011-8-17 19:41 上传
4.jpg (95.35 KB, 下载次数: 39)
5.jpg (80.26 KB, 下载次数: 31)
2011-8-17 19:43 上传
6.jpg (70.28 KB, 下载次数: 38)
小段2010 发表于 2011-8-17 20: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种他们家没被烧了就算很不错了啊
南天笔记本 发表于 2011-8-17 23: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建议客户买过一台了,怎么烧的只烧内不烧外,烧成这副德性外观怎么没事
wybzd 发表于 2011-8-17 19: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估计他家是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