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比一比谁的联想I3烧的更厉害,有图,有悲剧。 [打印本页]

作者: 宋洋    时间: 2011-8-17 19:44
标题: 比一比谁的联想I3烧的更厉害,有图,有悲剧。
              如图,今天同行拿过来一台联想笔记本,因为同行做的是卖东西的,也就没拆,就拿过来了,说开不了解,刚好修完一台显示器,没什么事了,就拿过来先看看,小弟学的主板,笔记本正在学习中,刚拿到手上就有一股很大的烧糊味道,果然拆开哥继续DT了,烧成这副摸样了,废话不多说了 ,见识下烧机的强势。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拿过来时候灰常的新。买的一年不到。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开后,哥傻眼了。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本本的C面后背效果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来张主板的近景,EC已经报废了。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元凶,和尸体。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的骨骼,何等的烧功,烧出来的机啊。膜拜客户吧。


作者: wybzd    时间: 2011-8-17 19:53
我估计他家是着火了
作者: 志虑高远    时间: 2011-8-17 19:58
前天也遇到一台,DELL 1427的笔记本。主板直接搞个洞,而且就在主板正中间
作者: lijia721    时间: 2011-8-17 20:03
这是不是质量不过关啊

作者: 午夜的阳光    时间: 2011-8-17 20:04
悲剧啊    话不多少换主板  
作者: wangbin5746208    时间: 2011-8-17 20:05
无语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8-17 20:10
这种他们家没被烧了就算很不错了啊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1-8-17 20:11
看来只有换板了,别的还要看看有没有呢
作者: xxaq    时间: 2011-8-17 20:18
真想不到还能烧成这样,这客户太nb了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8-17 20:25
小段2010 发表于 2011-8-17 20:10
这种他们家没被烧了就算很不错了啊

这样你可以发财了啊
作者: 沈阳鼎诚天    时间: 2011-8-17 20:28
真是个人物啊,都能烧成这样的
作者: lihongyu1989    时间: 2011-8-17 21:40
换个主板和屏也都1000多了 机器没什么价值了
作者: shingshishi    时间: 2011-8-17 21:49
这机子进水了!还乱开机,不这样才怪。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1-8-17 21:57
前几天一个客户自己拆他的CQ40,然后拿那个长长的螺丝上到光驱固定的那个孔里面,后来也杯具了。

主板的铜箔都黑了一大片。勘察过现场以后,放弃搜救,直接换新的。{:soso_e101:}

主板。
作者: ycht    时间: 2011-8-17 22:47
哎,这机。。。悲剧的客官
作者: dtwc01    时间: 2011-8-17 23:00
光驱有这样的威力么,长见识了。。
作者: wugaoshang    时间: 2011-8-17 23:07
第一次见怎么牛逼的
作者: 无力思绪    时间: 2011-8-17 23:18
呵呵,这两天修个X200,烧的比你这个可能稍微轻一点,不过现在已经修好了
作者: xgk    时间: 2011-8-17 23:29
估计是你家起火了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1-8-17 23:29
只想讲两个字:换板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1-8-17 23:30
只想讲两个字:换板
作者: 南天笔记本    时间: 2011-8-17 23:35
建议客户买过一台了,怎么烧的只烧内不烧外,烧成这副德性外观怎么没事
作者: 南天笔记本    时间: 2011-8-17 23:48
南天笔记本 发表于 2011-8-17 23:35
建议客户买过一台了,怎么烧的只烧内不烧外,烧成这副德性外观怎么没事

应该是小孩弄得,因为他们有可能把水或饮料倒进去了,不懂立即拔掉电源,当时可能是立即去叫大人了,等大人来了就太迟了,就变成这种悲剧了
作者: 649901222    时间: 2011-8-17 23:54
使用这台电脑的人肯定是个呆货
作者: happyfeng88    时间: 2011-8-18 09:37
不如卖掉  再买一台吧  呵呵! 这款机器 主板不便宜啊  
作者: clcyoo    时间: 2011-8-18 09:56
这么惨?怎么用的啊?
作者: splqs    时间: 2011-8-18 09: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8-18 10:09
这样的只有换班了啊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1-8-18 10:10
也太牛了吧 烧成这样  看来楼主发财了 呵呵
作者: 上帝帅气    时间: 2011-8-18 10:20
呵呵  这个客户也真厉害  就差把外壳也给烧了
作者: 老A    时间: 2011-8-18 10:25
现在的牛人真是多啊,进水的机器还敢开机啊
作者: 李老汉    时间: 2011-8-18 10:27
只能换板了 就是修好以后还会出问题影响信誉
作者: CQhexiang2010    时间: 2011-8-18 10:30
第一次 看见烧伤这么厉害的啊
作者: tang198164    时间: 2011-8-18 10:39
估计是火灾现场抢救回来的吧{:soso_e113:}
作者: 上门维修电器    时间: 2011-8-18 10:49
我也遇到一台,主板搞个洞!!!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1-8-18 10:57
如果你能把修好。。那才 牛X ...
作者: 4jx4    时间: 2011-8-18 11:03
最近也遇一台三星X18的在PCI卡下面,烧了一洞,直接把19V短了,..现在供电都正常了,电流上到1A多不动了.南桥更换过,不行,无结果.
作者: 莆田电脑维修员    时间: 2011-8-18 11:28
这也太牛X了..烧的都成灰了{:soso_e127:}
作者: wybzd    时间: 2011-8-18 12:31
wybzd 发表于 2011-8-17 19:53
我估计他家是着火了

恩   揣测的有道理
作者: hechunshenga    时间: 2011-8-18 12:41
像这种情况应该打119啊!!~
作者: 大钢哥    时间: 2011-8-18 12:50
估计是他家着火了呵呵,还没见过这烧的这莫厉害的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1-8-18 13:00
估计换的东西有点多噢
作者: 新乡华宇    时间: 2011-8-18 15:21
烧的越狠,越有挑战性
我上次修个火场出来的三星R25.塑料壳子都融化了,
400大洋起步,拆都不拆,先说价格
作者: tang198164    时间: 2011-8-18 15:32
估计机主属于闷骚型,导致机器也内烧外不烧,哈哈{:soso_e113:}
作者: ghx789    时间: 2011-8-18 15:55
确实不同反响
作者: weisongwei    时间: 2011-8-18 16:20
烧成那样了,厉害
作者: sbaneeqg    时间: 2011-8-18 16:23
今天是真长着见识了   你要怎么处理呢  是修呢  还是修呢  还是换呢
作者: PENGYANG1025    时间: 2011-8-18 16:46
客服现在又要出点儿血了!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1-8-18 16:53
保护没搞好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8-18 17:21
跟雷击有一拼啊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8-18 17:24
换张板子,剩下的拆件,要么慢慢研究
作者: xp200798    时间: 2011-8-18 18:29
我震撼了,这机子要是再烧下去是不是该成炸弹了
作者: 韩羽    时间: 2011-8-18 18:35
很强  没有见过那么严重

作者: 我是刚来的    时间: 2011-8-18 18:39
烧成这样,简直就是直接用火烧出来的作品嘛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8-18 18:55
下次注意了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8-18 19:04
我就想不通事怎么烧的

作者: choumad    时间: 2011-8-18 19:05
     本本内部有火?  难道也是中毒了?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1-8-18 19:46
呵呵 牛,第一次见!
作者: jena7    时间: 2011-8-18 20:12
报废 报废 报废啦,太牛逼了,估计被雷P的个大电流了
作者: 小宝110    时间: 2011-8-18 20:30
没有保就直接给服务站就好了,还有新机换
作者: 阿呆哥哥    时间: 2011-8-18 21:18
应该不单是换主板这么简单了
作者: 程放天    时间: 2011-8-18 21:20
只有5V 和3点几V 的也烧成这样 也太厉害了啊
作者: 小子何    时间: 2011-8-18 21:51
可悲的机器    东西便宜了 电路保护这块做的就省钱了  投诉去
作者: marge    时间: 2011-8-18 22:40
烧的好啊 楼主又赚钱了!!!!恭喜
作者: 江南徐工    时间: 2011-8-18 22:44
真怀疑是直接上380V了吧
作者: 唔卡卡    时间: 2011-8-19 08:14
还真没见过笔记本可以烧这么严重的
作者: 紫林燕    时间: 2011-8-19 09:11
太牛B了,牛人用的机就是不同呀
作者: lkda152251    时间: 2011-8-19 09:55
这也太疯狂了,见过烧的也没见过烧成这样子的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1-8-19 11:00
╮(╯▽╰)╭,不得了!这机换板换定了!
作者: 秦奋    时间: 2011-8-19 11:10
烧成这样还啥修头。。。
作者: 专业维修电脑    时间: 2011-8-19 11:17
牛皮!!!!!!!!!!!!!!!!
作者: 核心维修    时间: 2011-8-19 12:03
这机器有水痕 应该是进水了
作者: 赵景    时间: 2011-8-19 12:18
是不是雷击的,烧的这么厉害!

作者: 龙俊钧    时间: 2011-8-19 12:23
是比较厉害啊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8-19 12:39
没问问是做什么烧掉的?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8-19 12:40
没问问是做什么烧掉的?
作者: pkz1988    时间: 2011-8-19 12:43
这客户估计 是放碟看无码的毛片~机子也受不了~~就烧了~~强悍啊~~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1-8-19 12:55
自从IBM被联想收购后,垃圾层出不穷啊,杯具!
作者: flyswangoose    时间: 2011-8-19 12:55
果然烧的厉害,见识了
作者: 经典本本    时间: 2011-8-19 13:21
应该是进了水吧
作者: 艾建国    时间: 2011-8-19 13:53

作者: liulangwo    时间: 2011-8-19 1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rryboba    时间: 2011-8-19 14:29
需要多强的电流才能烧这样
作者: feixxcd    时间: 2011-8-19 18:27
见识了,真NB
作者: 潘卓斌    时间: 2011-8-19 19:01
毁灭性的无可修复了 直接换掉了
作者: denli007    时间: 2011-8-19 19:04
个人觉得是板层短路引起的。跟设计质量有关
作者: 我的维修    时间: 2011-8-19 19:47
长见识了,第一次见烧成这样的笔记本主板。如果是crt还见过。
作者: 波板    时间: 2011-8-19 20:01
还可以,应该坏得差不多了吧?
作者: pujiang    时间: 2011-8-19 20:07
呵呵,换主板了,换主板了。
作者: 360694313    时间: 2011-8-19 20:48
非常好的料板子啊  I3的 值钱  料 呵呵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1-8-20 08:49
这个情况一般是受潮很严重或是进水的原因啊。
作者: 1947282    时间: 2011-8-20 09:08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这样的..
作者: 楚天平    时间: 2011-8-20 10:09
直接报废了吧,
作者: xiaoming198708    时间: 2011-8-20 10:22
靠,这主板还能修啊
呵呵,联想品质
作者: 蓝德本本维修    时间: 2011-8-20 10:37
还不如买一台了呀
作者: 宏辉科技    时间: 2011-8-20 10:37
这有可能是佛祖要普渡它了
作者: zzbyu    时间: 2011-8-20 10:56
我承认这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了!
作者: 大圣专修    时间: 2011-8-20 11:00
烧功不错
作者: gege3000    时间: 2011-8-20 12:07
应该是进水的吧!!!!!!
作者: 木鱼与金鱼    时间: 2011-8-20 12:17
一个修手机的把自己7000多的索尼拆了,能后装上,不能开机,原来主板上穿孔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