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长城ATX250S-P4电源的疑难杂症!!!! [打印本页]

作者: 吴林兴    时间: 2011-8-16 21:22
标题: 长城ATX250S-P4电源的疑难杂症!!!!
绿线只有2.2V,紫线只有1.1V这么奇怪的问题还是第一次碰到,已经更换了光耦,TL431,LM339,绿线和紫线输出端的滤波电容也换了,偶尔能短接风扇转动,经常启动不了,启动后5V,12V,-5V,-12V,灰线PG正常,但是3.3V只有2.2V,紫线只有1.1V,求维修思路和步骤,不胜感激!!!!
作者: abc233    时间: 2011-8-16 22:17
查查绿线 和紫线的电压是哪里来的,你就能修好它。
绿线紫线待机下就有的,单独一个变压器出来的
作者: 吴林兴    时间: 2011-8-16 22:29
您的意思是整流变压器坏了吗?
作者: whbwrpwxq    时间: 2011-8-17 08:37
紫线为待机电压,是有开关块+变压器产生,是单独的。先修好。
修好后,绿线电压也许好了。
作者: 许长江    时间: 2011-8-17 09:23
5vsb 待机电压修好。估计就好了。
作者: 陈小平    时间: 2011-8-17 14:06
查431参考极电阻是否变值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1-8-17 14:35
测300V是否正常 正常查431旁边取样电阻  5vsb待机电压修好就好了。
作者: 吴林兴    时间: 2011-8-18 16:34
谢谢各位专家,果然是修好5vsb待机电压就 解决了问题,谢谢!!
作者: 柏鹤家电    时间: 2011-8-21 14:19
待机电源必须先修好,它基本是独立部分,还是不难修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