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独立显卡看高清电影非常卡,用集成的正常,怎么会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8-14 17:30
标题: 用独立显卡看高清电影非常卡,用集成的正常,怎么会这样?
本帖最后由 精诚微机 于 2011-8-14 17:42 编辑

新装机,映泰G41主板,E3500 CPU,2*2G金士顿D3内存,WD 500G硬盘,64位WIN7系统,七彩虹G210显卡。用KMplayer播放1080P的MKV文件,画面一帧一帧的跳。拆掉独显,用集显,同样用KM播放同意不电影,正常播放,没觉得明显的卡,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有用独显的时候,有事看土豆视频之类的,会提示显卡驱动崩溃,然后视频播放画面黑屏,声音正常,关掉网页再打开恢复正常,显卡驱动换过几个版本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特求助高手分析一下,感激不尽!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1-8-14 17:52
用原装驱动,就是显卡自带的。
作者: 凉凉冰冰    时间: 2011-8-14 17:57
更新显卡驱动
作者: 连勇自    时间: 2011-8-14 19:41
主板和显卡不兼容。
作者: 夏日得风    时间: 2011-8-14 19:50
驱动不合适吧
作者: 白杨树200    时间: 2011-8-14 19:58
换个显卡驱动,你用基他的播放器换下
作者: 污秽的摇篮    时间: 2011-8-14 20:30
用32位的系统试试
作者: 风行天地    时间: 2011-8-15 12:04
一般主板和显卡不兼容的较少  下载个匹配的显卡驱动能行
作者: ymnputuosh    时间: 2011-8-15 12:24
换显卡驱动吧兄弟
作者: 4jx4    时间: 2011-8-15 12:30
显卡驱动的问题占一多半.
作者: 麻辣紫菜    时间: 2011-8-15 16:16
确认独立显卡OK 换驱动 64B的就弄64B的试试看
作者: 李振波    时间: 2011-8-15 17:18
这个问题肯定是驱动的情况了
作者: zhouhjchina    时间: 2011-8-15 17:56
换个显卡驱动
作者: 800jian    时间: 2011-8-15 18:23
卸载旧驱动和集成显卡驱动,装新的或原光盘配来的64位驱动。
作者: Sjhon    时间: 2011-8-15 20:54
驱动驱动
作者: y754169690    时间: 2011-8-15 21:01
换个显卡试试,GT210显卡觉得不怎么样?
作者: 云奇雨    时间: 2011-8-15 22:07
独显驱动有问题,重换驱动。看下能不能把集显关了
作者: 便捷电脑    时间: 2011-8-16 15:46
装GT210显卡纯粹忽悠客户用的,结果比集成显卡还差,这下蛋疼了。建议楼主更新显卡驱动,关闭3D加速试试看
作者: 孤傲之风    时间: 2011-8-17 12:01
有同型号的显卡替换吗?替换试下,如果还是不行考虑驱动和系统
作者: 辉猪    时间: 2011-8-17 12:11
换个系统!不要用64位的!驱动不兼容。
作者: hz9xdn    时间: 2011-8-17 12:32
更新显卡驱动不行。重装系统。。再不行。就骂卖显卡的。
作者: wanggaofeng999    时间: 2011-9-27 17:30
驱动问题,经常有的

作者: 狼图腾999    时间: 2011-9-27 19:11
学习了!!!!
作者: 无奈、因是非    时间: 2011-9-28 15:55
系统。。驱动都换下。。别用WIN7的系统,可能跟你的显卡有冲突
作者: 叫我鱼    时间: 2011-9-28 17:43
最可能的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作者: hhj412    时间: 2011-9-28 18:31
很明显!不兼容
作者: weija100    时间: 2011-9-28 19:18
显示卡驱动版本关系,不要用最新的试试.
作者: jjhjeep    时间: 2011-9-28 20:36
不是驱动 那有可能显卡问题了,换个显卡试试。
作者: Paladin-J    时间: 2011-9-28 21:24
换个驱动,是不是显卡不兼容
作者: 维修大兵    时间: 2011-10-5 14:14
{:soso_e194:}把硬件加速关掉。
作者: woudy    时间: 2011-10-5 16:15
还是先从显卡驱动着手吧,多试几个驱动。
作者: 追风的男人    时间: 2011-10-5 16:18
肯定是显卡的驱动装错了
作者: ychxg    时间: 2011-10-5 16:35
驱动问题 或者显卡问题   可以用个显卡测试软件测试一下显卡看看卡不
作者: longxin800    时间: 2011-10-6 08:17
重新坐下系统, 然后试试, 不行, 把显卡驱动用原厂的安装一下试试,把完全加速关了
作者: 吃狼的羊    时间: 2011-10-6 10:16
第一步 系统重新安装一下 显卡别用驱动合集装 用光盘的安装 第二部 看看有没有启用硬件加速神马的
作者: a2229600    时间: 2011-10-6 14:23
显卡驱动问题 建议用原装碟安装   
作者: xichuanlilei    时间: 2011-10-6 16:22
这算什么,以前我用n68主板加迪兰恒进5450,打斗地主幻灯片,玩其他没事,换成g41的主板一切正常,太阳啊
作者: Recollect    时间: 2011-10-6 16:31
这个情况我也遇到过,但配置比你这个高。KMplayer在WIN7 64位系统上运行就是不稳定,播放视频时会有停顿,我也没有深究,直接删了该软件。
作者: 执着的追求    时间: 2011-10-6 19:14
驱动没打好把·
~~~~
作者: sheyuwen    时间: 2011-10-7 13:18
可能是驱动问题
作者: waifer    时间: 2011-10-7 14:20
是不是硬件加速的问题?
作者: zhzhjyj    时间: 2011-10-7 14:39
显卡驱动有问题,是不是放电影的时候还会花屏(只是电影花)?
作者: sunyanfei224    时间: 2011-10-7 15:07
更新显卡驱动,或是换一个显卡
作者: 诺言科技    时间: 2011-10-18 10:32
还是用XP省心
作者: dfdn123    时间: 2013-6-20 19:20
估计你买到水货显卡了
作者: dfdn123    时间: 2013-6-20 19:21
估计你买到水货显卡了
作者: zlkjhy    时间: 2013-6-24 17:49
去官网~~~下驱动~~不行只能换显卡~~因为那个卡真心不好·~~太垃圾了
作者: manhattanuihj    时间: 2013-6-25 18:32
是网上看还是看的下载完的,如果是网上看的是不是网速的问题,另外独显型号过低也是原因之一,建议楼主更换独显。
作者: 癫狂。    时间: 2013-6-28 16:07
谢谢大家   小弟也知道了!
作者: 轩墨宇    时间: 2013-6-28 18:26
在官方下载驱动,看看系统选项是不是没有 XP 的驱动  
作者: 启航电脑中心    时间: 2013-6-29 08:13
还有这样的事。。。~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3-6-29 11:51
210的显卡也太烂了,比不过集成的显卡
作者: 丶二球    时间: 2013-6-29 15:02
驱动不兼容。更新一下显卡驱动。
作者: 沙漠水手    时间: 2013-6-29 22:54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作者: 峡谷=》主峰    时间: 2013-7-5 22:03
驱动的可能性较大·
作者: liuyinltemp    时间: 2013-7-10 18:46
很显然驱动有问题阿!
作者: panshao    时间: 2013-7-10 20:20
驱动啊驱程啊驱动程序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