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独立显卡看高清电影非常卡,用集成的正常,怎么会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8-14 17:30
标题:
用独立显卡看高清电影非常卡,用集成的正常,怎么会这样?
本帖最后由 精诚微机 于 2011-8-14 17:42 编辑
新装机,映泰G41主板,E3500 CPU,2*2G金士顿D3内存,WD 500G硬盘,64位WIN7系统,七彩虹G210显卡。用KMplayer播放1080P的MKV文件,画面一帧一帧的跳。拆掉独显,用集显,同样用KM播放同意不电影,正常播放,没觉得明显的卡,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有用独显的时候,有事看土豆视频之类的,会提示显卡驱动崩溃,然后视频播放画面黑屏,声音正常,关掉网页再打开恢复正常,显卡驱动换过几个版本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特求助高手分析一下,感激不尽!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1-8-14 17:52
用原装驱动,就是显卡自带的。
作者:
凉凉冰冰
时间:
2011-8-14 17:57
更新显卡驱动
作者:
连勇自
时间:
2011-8-14 19:41
主板和显卡不兼容。
作者:
夏日得风
时间:
2011-8-14 19:50
驱动不合适吧
作者:
白杨树200
时间:
2011-8-14 19:58
换个显卡驱动,你用基他的播放器换下
作者:
污秽的摇篮
时间:
2011-8-14 20:30
用32位的系统试试
作者:
风行天地
时间:
2011-8-15 12:04
一般主板和显卡不兼容的较少 下载个匹配的显卡驱动能行
作者:
ymnputuosh
时间:
2011-8-15 12:24
换显卡驱动吧兄弟
作者:
4jx4
时间:
2011-8-15 12:30
显卡驱动的问题占一多半.
作者:
麻辣紫菜
时间:
2011-8-15 16:16
确认独立显卡OK 换驱动 64B的就弄64B的试试看
作者:
李振波
时间:
2011-8-15 17:18
这个问题肯定是驱动的情况了
作者:
zhouhjchina
时间:
2011-8-15 17:56
换个显卡驱动
作者:
800jian
时间:
2011-8-15 18:23
卸载旧驱动和集成显卡驱动,装新的或原光盘配来的64位驱动。
作者:
Sjhon
时间:
2011-8-15 20:54
驱动驱动
作者:
y754169690
时间:
2011-8-15 21:01
换个显卡试试,GT210显卡觉得不怎么样?
作者:
云奇雨
时间:
2011-8-15 22:07
独显驱动有问题,重换驱动。看下能不能把集显关了
作者:
便捷电脑
时间:
2011-8-16 15:46
装GT210显卡纯粹忽悠客户用的,结果比集成显卡还差,这下蛋疼了。建议楼主更新显卡驱动,关闭3D加速试试看
作者:
孤傲之风
时间:
2011-8-17 12:01
有同型号的显卡替换吗?替换试下,如果还是不行考虑驱动和系统
作者:
辉猪
时间:
2011-8-17 12:11
换个系统!不要用64位的!驱动不兼容。
作者:
hz9xdn
时间:
2011-8-17 12:32
更新显卡驱动不行。重装系统。。再不行。就骂卖显卡的。
作者:
wanggaofeng999
时间:
2011-9-27 17:30
驱动问题,经常有的
作者:
狼图腾999
时间:
2011-9-27 19:11
学习了!!!!
作者:
无奈、因是非
时间:
2011-9-28 15:55
系统。。驱动都换下。。别用WIN7的系统,可能跟你的显卡有冲突
作者:
叫我鱼
时间:
2011-9-28 17:43
最可能的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作者:
hhj412
时间:
2011-9-28 18:31
很明显!不兼容
作者:
weija100
时间:
2011-9-28 19:18
显示卡驱动版本关系,不要用最新的试试.
作者:
jjhjeep
时间:
2011-9-28 20:36
不是驱动 那有可能显卡问题了,换个显卡试试。
作者:
Paladin-J
时间:
2011-9-28 21:24
换个驱动,是不是显卡不兼容
作者:
维修大兵
时间:
2011-10-5 14:14
{:soso_e194:}把硬件加速关掉。
作者:
woudy
时间:
2011-10-5 16:15
还是先从显卡驱动着手吧,多试几个驱动。
作者:
追风的男人
时间:
2011-10-5 16:18
肯定是显卡的驱动装错了
作者:
ychxg
时间:
2011-10-5 16:35
驱动问题 或者显卡问题 可以用个显卡测试软件测试一下显卡看看卡不
作者:
longxin800
时间:
2011-10-6 08:17
重新坐下系统, 然后试试, 不行, 把显卡驱动用原厂的安装一下试试,把完全加速关了
作者:
吃狼的羊
时间:
2011-10-6 10:16
第一步 系统重新安装一下 显卡别用驱动合集装 用光盘的安装 第二部 看看有没有启用硬件加速神马的
作者:
a2229600
时间:
2011-10-6 14:23
显卡驱动问题 建议用原装碟安装
作者:
xichuanlilei
时间:
2011-10-6 16:22
这算什么,以前我用n68主板加迪兰恒进5450,打斗地主幻灯片,玩其他没事,换成g41的主板一切正常,太阳啊
作者:
Recollect
时间:
2011-10-6 16:31
这个情况我也遇到过,但配置比你这个高。KMplayer在WIN7 64位系统上运行就是不稳定,播放视频时会有停顿,我也没有深究,直接删了该软件。
作者:
执着的追求
时间:
2011-10-6 19:14
驱动没打好把·
~~~~
作者:
sheyuwen
时间:
2011-10-7 13:18
可能是驱动问题
作者:
waifer
时间:
2011-10-7 14:20
是不是硬件加速的问题?
作者:
zhzhjyj
时间:
2011-10-7 14:39
显卡驱动有问题,是不是放电影的时候还会花屏(只是电影花)?
作者:
sunyanfei224
时间:
2011-10-7 15:07
更新显卡驱动,或是换一个显卡
作者:
诺言科技
时间:
2011-10-18 10:32
还是用XP省心
作者:
dfdn123
时间:
2013-6-20 19:20
估计你买到水货显卡了
作者:
dfdn123
时间:
2013-6-20 19:21
估计你买到水货显卡了
作者:
zlkjhy
时间:
2013-6-24 17:49
去官网~~~下驱动~~不行只能换显卡~~因为那个卡真心不好·~~太垃圾了
作者:
manhattanuihj
时间:
2013-6-25 18:32
是网上看还是看的下载完的,如果是网上看的是不是网速的问题,另外独显型号过低也是原因之一,建议楼主更换独显。
作者:
癫狂。
时间:
2013-6-28 16:07
谢谢大家 小弟也知道了!
作者:
轩墨宇
时间:
2013-6-28 18:26
在官方下载驱动,看看系统选项是不是没有 XP 的驱动
作者:
启航电脑中心
时间:
2013-6-29 08:13
还有这样的事。。。~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3-6-29 11:51
210的显卡也太烂了,比不过集成的显卡
作者:
丶二球
时间:
2013-6-29 15:02
驱动不兼容。更新一下显卡驱动。
作者:
沙漠水手
时间:
2013-6-29 22:54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作者:
峡谷=》主峰
时间:
2013-7-5 22:03
驱动的可能性较大·
作者:
liuyinltemp
时间:
2013-7-10 18:46
很显然驱动有问题阿!
作者:
panshao
时间:
2013-7-10 20:20
驱动啊驱程啊驱动程序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