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351041308 发表于 2011-8-13 20: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过显卡,那就是显卡咯。
茶马古道 发表于 2011-8-13 21: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跑什么码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1-8-13 20: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压 时钟 复位
熊熊修本 发表于 2011-8-13 23: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机器爱坏的是CPU,和BIOS,你可以换换试试。北桥坏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