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一下高手,北桥必要的工作条件 [打印本页]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8-13 16:54
标题: 求助一下高手,北桥必要的工作条件
一台HP6520S的机,965GM的桥,过完内存,不过显卡不亮机,应该查那些必要的工作条件呢??知道的高手请回复,谢谢,我还是个新手呢。。呵呵

作者: yuan351041308    时间: 2011-8-13 20:12
没过显卡,那就是显卡咯。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8-13 20:47
yuan351041308 发表于 2011-8-13 20:12
没过显卡,那就是显卡咯。

965GM的桥啊,兄弟啊,有你这么简单,人人都会修笔记本了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1-8-13 20:59
电压  时钟 复位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1-8-13 21:00
都说过了内存了   电流跑多少   
作者: 茶马古道    时间: 2011-8-13 21:07
跑什么码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8-13 22:30
电压 时钟  PWROK  RST
作者: 小子何    时间: 2011-8-13 23:33
可以刷个BIOS试试
作者: 熊熊修本    时间: 2011-8-13 23:46
这个机器爱坏的是CPU,和BIOS,你可以换换试试。北桥坏的少。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8-14 00:09
茶马古道 发表于 2011-8-13 21:07
跑什么码

跑03,第一次用诊断卡,呵呵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8-14 00:19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1-8-13 20:59
电压  时钟 复位

都说过了内存了,肯定时钟,复位正常啊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8-14 00:21
熊熊修本 发表于 2011-8-13 23:46
这个机器爱坏的是CPU,和BIOS,你可以换换试试。北桥坏的少。

CPU是好的,这机是进水的,电路修得差不多了,就是不显,CPU是好的,BIOS还没刷过,不过进水的,应该BIOS的机会很小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