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擎939SLI-eSATA2主板,开机后诊断卡不停跳变。
[打印本页]
作者:
韩成
时间:
2011-8-11 21:06
标题:
华擎939SLI-eSATA2主板,开机后诊断卡不停跳变。
华擎主板,开机后插上诊断卡,显示d5-d4-c6-d1-d3-d2-13-0E。在诊断卡显示跳变过程中,复位灯有闪烁。测量Vcore电压1.1V,内存供电2.5V.怀疑BIOS有问题,重新找一块刷过也一样。不知桥供电正常是几伏?量得是2.1伏。没有思路,请教老师们。
作者:
韩成
时间:
2011-8-11 21:32
桥供电由芯片RT9202,场管APM2030等元件组成。换新的电压也一样。
作者:
落ゞ。寞
时间:
2011-8-11 23:45
换个IO 看看
作者:
韩成
时间:
2011-8-12 11:34
更换I/O故障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