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DV4 1212TX灰屏
[打印本页]
作者:
caikuang110
时间:
2011-8-10 22:08
标题:
HP DV4 1212TX灰屏
今天接到一台笔记本,DV4 1212TX。故障现象是开机灰屏,但外接显示正常,换过屏没用。显卡应该是没有质量缺陷的,有朋友遇到过类似的现象吗,给指点指点。
作者:
hnali
时间:
2011-8-10 23:25
加焊一下显卡就可以看了
作者:
偶不是传说
时间:
2011-8-10 23:27
屏线断线了。CQ40的屏线是通病了。DV4跟CQ40是一样的,估计也是屏线容易出问题
作者:
爱的供养
时间:
2011-8-11 13:52
这个问题我也不好说,只好学习一下了 !
作者:
caikuang110
时间:
2011-8-11 14:23
bios刷了,屏线换了,显卡加焊了,还是一个样。还有啥建议?
作者:
DenyHosts
时间:
2011-8-11 14:37
换屏~~~~~~~~~~~~~~~~~~~~~~~~~~~~~~~~~~~~~~~~~~~~~~~~~~~~~~~~
作者:
新畅想电脑医院
时间:
2011-8-11 14:40
还是做个显卡看看吧!!!!
作者:
沐星
时间:
2011-8-11 15:49
DV4屏线和AB壳夹缝设计有问题 应该是断线了
作者:
cxgzw
时间:
2011-8-11 15:57
加焊一显卡试试。。。。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8-11 16:13
灰屏一般都是屏上缺时钟信号,你可以检测看看
作者:
ycjsplxp
时间:
2011-8-11 16:31
看屏的条件满足不.加焊看看不行换屏显看看
作者:
余文明
时间:
2011-8-11 16:46
屏线 显存 就这几个问题
作者:
慕少艾
时间:
2011-8-11 18:07
我遇到的是屏和主板都坏了 亏了好几百
作者:
leeming0777
时间:
2011-8-11 18:57
这个问题其实楼主都可以做主的,灰无非就是几个问题可以考虑了,要么是换屏线跟屏试试,不行就干显卡或北桥了。。
作者:
头好大
时间:
2011-8-11 19:34
要先确定是哪里出问题,再动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