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DV4 1212TX灰屏 [打印本页]

作者: caikuang110    时间: 2011-8-10 22:08
标题: HP DV4 1212TX灰屏
今天接到一台笔记本,DV4 1212TX。故障现象是开机灰屏,但外接显示正常,换过屏没用。显卡应该是没有质量缺陷的,有朋友遇到过类似的现象吗,给指点指点。
作者: hnali    时间: 2011-8-10 23:25
加焊一下显卡就可以看了
作者: 偶不是传说    时间: 2011-8-10 23:27
屏线断线了。CQ40的屏线是通病了。DV4跟CQ40是一样的,估计也是屏线容易出问题
作者: 爱的供养    时间: 2011-8-11 13:52
这个问题我也不好说,只好学习一下了 !
作者: caikuang110    时间: 2011-8-11 14:23
bios刷了,屏线换了,显卡加焊了,还是一个样。还有啥建议?
作者: DenyHosts    时间: 2011-8-11 14:37
换屏~~~~~~~~~~~~~~~~~~~~~~~~~~~~~~~~~~~~~~~~~~~~~~~~~~~~~~~~
作者: 新畅想电脑医院    时间: 2011-8-11 14:40
还是做个显卡看看吧!!!!
作者: 沐星    时间: 2011-8-11 15:49
DV4屏线和AB壳夹缝设计有问题    应该是断线了
作者: cxgzw    时间: 2011-8-11 15:57
加焊一显卡试试。。。。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8-11 16:13
灰屏一般都是屏上缺时钟信号,你可以检测看看
作者: ycjsplxp    时间: 2011-8-11 16:31
看屏的条件满足不.加焊看看不行换屏显看看
作者: 余文明    时间: 2011-8-11 16:46
屏线 显存 就这几个问题
作者: 慕少艾    时间: 2011-8-11 18:07
我遇到的是屏和主板都坏了  亏了好几百
作者: leeming0777    时间: 2011-8-11 18:57
这个问题其实楼主都可以做主的,灰无非就是几个问题可以考虑了,要么是换屏线跟屏试试,不行就干显卡或北桥了。。
作者: 头好大    时间: 2011-8-11 19:34
要先确定是哪里出问题,再动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