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精英主板P4M8OO-M7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mei    时间: 2011-8-9 17:08
标题: 精英主板P4M8OO-M7不跑码
精英主板P4M8OO-M7不跑码,这块主板别人动过,BIOS那吹下来过,现在又焊好了,拿来时用诊断卡测试跑00,别的没有动过,求高手帮忙解释下是怎么回事?
作者: 江湖飘    时间: 2011-8-9 17:16
硬启动,CPU寻址完成后,才跑码呀,你这样说,大家怎么帮你呀.
作者: 风风风    时间: 2011-8-9 17:20
CPU好像没有工作
作者: 风风风    时间: 2011-8-9 17:21
CPU好像没有工作
作者: 章红卫    时间: 2011-8-9 17:26
一般精英的主板座子虚汗的很多
作者: wangmei    时间: 2011-8-9 17:40
cpu电压怎么测呀现在cpu风扇转,cpu电压从那侧呢?
作者: wangmei    时间: 2011-8-9 17:48
现在主板最下边ITE芯片有点热,CPU怎么知道没有工作呢?
作者: 落ゞ。寞    时间: 2011-8-9 19:10
好多测试点你都不说怎么帮你啊,供电 复位 时钟斯否正常呢
作者: cjas0055    时间: 2011-8-9 19:19
你的诊断卡00是有复位还是没有复位?有的00.有复位有的00是有复位,不知道你的诊断卡上的00什么意思。说详细点吧,另外再仔细检查一下板子上的元器件,让谁也不会只动BIOS,也有很大可能动过别的,仔细检查一下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11-8-9 19:30
ECS的多数都是座子虚焊比较多,用压一下U看看。
作者: 巴黎左岸1980    时间: 2011-8-9 20:52
我认为还是CPU电源蕊片的问题
作者: wangmei    时间: 2011-8-12 08:04
现在测到烧了个场效应管,型号是D412
BT6A27 用什么样的替换呢?学维修真好,苦中做乐呀!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1-8-24 18:48
先供电,时钟,后复位,一点点来
作者: 主板论坛一号    时间: 2011-8-24 19:00
精英的板子虚焊还是蛮多的。压压cpu座子点一下复位看能否跑马
作者: 名仕维修    时间: 2011-8-24 19:52
看下cpu的pg 时钟 复位  正常的话 看看BIOS有没有帧信号 有的话 刷bios 没有的话  cpu 和北桥
作者: 傻的冒泡    时间: 2011-8-24 20:03
供电正常么?时钟,复位都正常吗?单单看测试卡跑00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