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ntel Pentium D 915 2.8GHZ是双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xd132    时间: 2011-8-8 21:07
标题: Intel Pentium D 915 2.8GHZ是双核吗?
别人都说是伪双核??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呢?知道的兄弟帮我解决下疑问,谢谢!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1-8-10 00:13
是真的双核,只不过是intel临时出的救火员,只是简单的把2个p4放在一起,不但效率低下,而且功耗大,发热也大,
作者: 维维豆    时间: 2011-8-10 18:07
  是双核不假,但是性能真的不敢恭维,就是把俩奔4的核心拼凑到一起来临时对抗AMD的双核处理器的
作者: 幽暗之瞳    时间: 2011-8-10 20:44
是,但是性能太差劲
作者: 一兜葱    时间: 2011-8-11 12:11
是双核,我也有一只,功率大,效率低
作者: 创意科技JZ    时间: 2011-8-11 13:43
真双核,不过做铁板烧更合适,处理能力相当一般,功耗高,发热惊人!
作者: tolike    时间: 2011-8-11 14:49
事双核吃 的多做的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