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有一块GA-MA770-US3 [打印本页]

作者: 驿站科技    时间: 2011-8-8 16:12
标题: 我有一块GA-MA770-US3
我有一块GA-MA770-US3主板现在是不能开机,我看ATX插槽旁一个三极管Q293被换过,这个管通过一个电阻连到绿线上,请问这个三极管是不是开机管.用什么样的可以代换.
作者: 若、只如初见    时间: 2011-8-8 16: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驿站科技    时间: 2011-8-14 16:40
我通过代换Q923现在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