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有一块GA-MA770-US3
[打印本页]
作者:
驿站科技
时间:
2011-8-8 16:12
标题:
我有一块GA-MA770-US3
我有一块GA-MA770-US3主板现在是不能开机,我看ATX插槽旁一个三极管Q293被换过,这个管通过一个电阻连到绿线上,请问这个三极管是不是开机管.用什么样的可以代换.
作者:
若、只如初见
时间:
2011-8-8 16: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驿站科技
时间:
2011-8-14 16:40
我通过代换Q923现在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