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猫尿的威力! [打印本页]

作者: 芙蓉科技    时间: 2011-8-8 08:25
标题: 猫尿的威力!
客户送来一台三星19寸液晶显示器,故障为不开机,检查电路没有问题,但在拆的时候发现底座有黏糊糊的液体不知什么玩意,心想不会漏夜了吧!后来检查发现触摸板有问题,就从旧机器上拆下一套换上,开机正常了,一看图像吓我一跳,下半部有2cm的黑条和圆班,坏了:真的漏液了,我维修是很小心啊,不会损伤屏啊,{:soso_e143:}仔细检查一下,发现屏的铁框架下面有锈,哦,明白了,原来是锈惹的祸!客户来后,我问这显示器上怎么有液体,她说是猫尿的,看来我判断的没错,因为猫尿腐蚀框架,引起框架变厚,挤伤了液晶屏造成漏液!后来客户又说,她家还有一台17寸方屏显示器也是类似故障,也被猫尿过,她家的液晶电视也被猫尿过,看来早晚也会由此下场!!!{:soso_e113:}为此她花钱给猫做了手术,男猫变女猫了!{:soso_e144:}
作者: 五行电脑    时间: 2011-8-8 08:37
我这里没有猫尿,老鼠尿倒是多多,起的作用是一样一样的啊!!!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1-8-8 09:04
尿具有腐蚀性
经常遇到打印机里面全是老鼠屎、尿的
板子都怕死人的
作者: 顶呱呱工作室    时间: 2011-8-8 09:05
我家的猫好一点,我把猫和路由器放一块了,结果被猫(动物)撒了一泡尿,全都报废了!
作者: 文星网络    时间: 2011-8-9 16:56
店里养了两只猫看来也要去做变性了
作者: 新乡东方数码    时间: 2011-8-9 17:16
他家的猫特喜欢显示器

作者: z604099958    时间: 2011-8-9 19:01
确实是一条好猫啊
作者: 芙蓉科技    时间: 2011-8-9 19:04
34103443 发表于 2011-8-9 17:08
变性了难道就不尿了吗?很疑惑

猫改了以后就不会直接设在屏幕上了!这就是男女有别!!!
作者: skyrider    时间: 2011-8-26 20:53
猫尿,老鼠尿损坏电器确实不少,别人咱管不了,但是,咱自己应该注意!
作者: 无念的思想    时间: 2011-9-1 15:05
看来猫尿还真牛啊
作者: 左权如意科技    时间: 2011-9-1 16:31
太可爱了这猫,鼓励下,不然我们不是少修一个屏吗!!!!{:soso_e113:}
作者: LOVE狂舞的雪    时间: 2011-9-1 18:56
那里是一条好猫  我还没有见到这样的情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