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467无3V 5V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误
时间:
2011-8-7 10:16
标题:
三星R467无3V 5V
问题是插上电源电流0.20过大,用手摸51125发烫没有3V,5V输出,主供电有,6,17脚电压也有,不过1,6脚没有电压。我把和它相连的Q554,Q552取掉反到有3V,5V不过不能开机没开关电压,对电路不是很熟悉所以上图给老大们 给我分析一下,还有就是那个Q552的2脚G_P3.3V是什么意思 (这脚对地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1-8-7 10:33
问题都描述不清楚"6,17脚电压也有,不过1,6脚没有电压。"!!!!!!!!!!!!!!!!!!!!!!!!!!!!!!!!!
作者:
刀是镙丝刀
时间:
2011-8-7 10:36
没开关电压啊?
作者:
刀是镙丝刀
时间:
2011-8-7 10:37
Q552 2脚就是地啊
作者:
pinpaixie
时间:
2011-8-7 15:13
51125還等什麼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