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G460不出CPU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minaijun    时间: 2011-8-6 21:44
标题: 联想G460不出CPU供电.
联想G460,把CPU上上去没供电,把CPU取下来出供电1.1V左右,怎么回事,有那位朋友修过这种情况的请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minaijun    时间: 2011-8-6 21:45
CPU试过了,在别的机子上是好的,可以进系统.
作者: HUNDAN    时间: 2011-8-6 21:57
换个CPU供电芯片看看,或者把他加焊一下看看
作者: minaijun    时间: 2011-8-6 22:11
加过焊了还是不行.把CPU拿下来出CPU供电,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作者: minaijun    时间: 2011-8-6 22:11
加过焊了还是不行.把CPU拿下来出CPU供电,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作者: minaijun    时间: 2011-8-6 22:12
加过焊了还是不行.把CPU拿下来出CPU供电,想不通是怎么回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