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英特尔845主板,自检后死机?请大侠帮忙看看是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钟如友    时间: 2008-4-28 08:24
标题: 英特尔845主板,自检后死机?请大侠帮忙看看是为什么?
我这块,英特尔845主板,自检后死机,开始以为是内存的事,把内存拿到别的机子上正常,内存插槽也没有什么问题?请问还会是什么地方?请大家分析一下.....
作者: yzz163    时间: 2008-4-28 08:37
自检后死机?
------------------
显示的啥,自检过程完成了?
作者: 钟如友    时间: 2008-4-28 08:53
没有完成,就死机了.....................
作者: 颜春苗    时间: 2008-4-28 10:21
那就先刷BIOS试试咯,把内存槽刮刮
作者: 维修小助手    时间: 2008-4-28 10:33
检查时钟芯片,看工作正常不,如果触摸温度异常的直接更换了!
作者: 周召    时间: 2008-4-28 10:34
时钟芯片在主板上坏的很少吧,我都还没有碰见过
作者: 令狐小生    时间: 2008-4-28 10:39
时钟芯片也有坏,且温度异常,但是我碰到时钟芯片坏的一般都是点不亮的。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4-28 11:01
刷BIOS,清空CMOS
作者: 自由如风    时间: 2008-4-28 11:09
看是否过热 另外要看自检到那一步了 如果有板卡都拔下来看看 再就是刷BIOS 另外换个键盘鼠标口等等 顺便问下你确定是死机了? 还是键盘就不管用了
作者: 强艺家电    时间: 2008-4-28 11:16
先刷BIOS吧,应该能解决问题,如果还不能解决的话,再试试其他问题
作者: 一漂崛起    时间: 2008-4-28 11:31
看看 是不是 CPU过热导致的死机。先解决一下散热问题!在考虑别的问题!
作者: 吴有军    时间: 2008-4-28 11:39
死机的故障最难修,我一见这种故障就头痛,引起死机的原因太多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