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英特尔845主板,自检后死机?请大侠帮忙看看是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钟如友
时间:
2008-4-28 08:24
标题:
英特尔845主板,自检后死机?请大侠帮忙看看是为什么?
我这块,英特尔845主板,自检后死机,开始以为是内存的事,把内存拿到别的机子上正常,内存插槽也没有什么问题?请问还会是什么地方?请大家分析一下.....
作者:
yzz163
时间:
2008-4-28 08:37
自检后死机?
------------------
显示的啥,自检过程完成了?
作者:
钟如友
时间:
2008-4-28 08:53
没有完成,就死机了.....................
作者:
颜春苗
时间:
2008-4-28 10:21
那就先刷BIOS试试咯,把内存槽刮刮
作者:
维修小助手
时间:
2008-4-28 10:33
检查时钟芯片,看工作正常不,如果触摸温度异常的直接更换了!
作者:
周召
时间:
2008-4-28 10:34
时钟芯片在主板上坏的很少吧,我都还没有碰见过
作者:
令狐小生
时间:
2008-4-28 10:39
时钟芯片也有坏,且温度异常,但是我碰到时钟芯片坏的一般都是点不亮的。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4-28 11:01
刷BIOS,清空CMOS
作者:
自由如风
时间:
2008-4-28 11:09
看是否过热 另外要看自检到那一步了 如果有板卡都拔下来看看 再就是刷BIOS 另外换个键盘鼠标口等等 顺便问下你确定是死机了? 还是键盘就不管用了
作者:
强艺家电
时间:
2008-4-28 11:16
先刷BIOS吧,应该能解决问题,如果还不能解决的话,再试试其他问题
作者:
一漂崛起
时间:
2008-4-28 11:31
看看 是不是 CPU过热导致的死机。先解决一下散热问题!在考虑别的问题!
作者:
吴有军
时间:
2008-4-28 11:39
死机的故障最难修,我一见这种故障就头痛,引起死机的原因太多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