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U口不能用,插上鼠标亮一下就灭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shiyanan
时间:
2011-8-5 22:21
标题:
U口不能用,插上鼠标亮一下就灭是怎么回事
换的新主板,客户拿走说自己做系统,做完之后说是U口不能用了插上鼠标,下面的灯还能亮一下然后就灭了,供电正常,数据线的阻值也是545也正常,BIOS回复过出场设置,请教一下高手还有什么原因能引起U口不能用的啊
作者:
shiyanan
时间:
2011-8-5 22:22
HP的笔记本 在家发的帖子,忘记看型号了
作者:
南天笔记本
时间:
2011-8-5 22:30
路过
作者:
茗唯110
时间:
2011-8-5 22:31
是所有的U口不能用还是单独的一个不能用?
作者:
熊熊修本
时间:
2011-8-5 22:36
看看是不是BIOS关了。
作者:
chenzhenghua
时间:
2011-8-5 22:45
大板坏了,USB失效,换南桥
作者:
吃苦爱劳
时间:
2011-8-5 22:52
桥的问题吧
作者:
宋佳
时间:
2011-8-5 22:58
假的供电应该是
作者:
1369915307
时间:
2011-8-5 23:11
自己设一下BIOS
作者:
sujichen
时间:
2011-8-6 00:12
换的新版子 南桥也有问题?
作者:
个性追逐
时间:
2011-8-6 00:15
usb全都不用,就有可能是南桥了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1-8-6 00:17
应该是拆机的
作者:
无力思绪
时间:
2011-8-6 15:39
如果你的意思是鼠标插上灯就灭的话 ,那就是USB过流检测问题吧
作者:
shiyanan
时间:
2011-8-7 09:38
无力思绪 发表于 2011-8-6 15: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你的意思是鼠标插上灯就灭的话 ,那就是USB过流检测问题吧
什么叫过流检测啊,机器型号是NX6325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8-7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123907135
时间:
2011-8-7 09:58
换个鼠标试一下啊 鼠标有问题也会这样的
作者:
电脑维修手
时间:
2011-8-7 10:00
你先是一下是不是所有的u接口都不行先把。
作者:
敏敏369
时间:
2011-8-7 10:14
说的一点都不清楚 怎么分析呢
作者:
pjwxl
时间:
2011-8-7 13:06
前几天修了一样的问题,我插上USB供电拉低从别地方拉个5V过来好了,是供电的问题。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8-7 13:20
楼主说清楚点???只拿一个鼠标试吗??拿U盘等试试!先软后硬。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1-8-7 13:26
装个驱动试试,或者是鼠标接触不良。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1-8-8 09:44
有可能是供电问题吧
作者:
东航
时间:
2011-8-8 09:49
插上鼠标后亮一下就灭。南桥的问题大一些
作者:
十年磨一剑
时间:
2011-8-8 09:49
先前的usb口好不好用,以前我遇到过一个是usb板的连接线氧化造成和这个现象差不多的样子
作者:
无极性电容
时间:
2011-8-8 10:09
你可以多换几样USB设备试试看行不,看看是所有U口都不能用还是单个不行,那你可以看看那个U口傍边的电容
作者:
xiaohekang
时间:
2011-8-8 10:23
电流不够,带不动负载吧
作者:
tianjungcn
时间:
2011-8-8 11:27
是某个USB不能用或是全部?
作者:
shiyanan
时间:
2011-8-8 23:04
试过了所有的U口都不能用,所有的U口设备也都用不了BIOS也调了,就是不管用,供电也正常,老板说准备换个板子
作者:
lfeichen9119
时间:
2011-8-8 23:15
应该是南桥把
作者:
gao高人
时间:
2011-8-8 23:22
你看下是不是所以地都不能用了,如果是那是南桥挂了,你拆裸板擦usb,在俩电压
作者:
孙政昊
时间:
2011-8-9 13:56
这个应该是系统下的电源管理驱动安装的有问题,你看一下,进PE系统能不能用,如果进PE系统可以用的话,那就可以肯定是电源管理驱动的事啦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8-9 13:59
不进系统能用吗?
作者:
qq582813485
时间:
2011-8-9 14:06
一般USB供电有个小IC在控制的,上面说的过流检测信号也是这个IC发出的,这个IC挺容易坏的
作者:
jianghe710
时间:
2011-8-9 14:30
其实很简单的,你要是怀疑南桥有问题,先看看BIOS设置,然后插上外接键盘,看看能不能用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1-8-9 14:32
U的供电时有一个芯片控制的,芯片有过压过流保护功能的,你看看芯片。
作者:
小李飞盗
时间:
2011-8-9 14:47
应该就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小李飞盗
时间:
2011-8-9 14:48
换个 南桥试试吧
作者:
小李飞盗
时间:
2011-8-9 14:48
我修过好多 都是这毛病
作者:
liulangwo
时间:
2011-9-5 1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9-5 10:55
楼主根据你描述的,只是用鼠标不行吗》》》换其他的试试,会不会是鼠标有短路引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