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31显卡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烟台成成
时间:
2011-8-5 20:10
标题:
F31显卡花屏
联想天逸F31A显卡是08年的8400gs,在DOS下有花屏,也就是有竖条条,不安装显卡驱动可以进系统正常显示也没有竖条条,如果把显卡驱动安装上就会死机或重启连系统也进不去。我想问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加焊一下会不会解决问题,还是必须更换改良版的显卡?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8-5 20:36
加焊一般都会好的,最多就植个珠嘛
作者:
yuan351041308
时间:
2011-8-5 20:44
植株啊。。。
作者:
漂流的小舟
时间:
2011-8-5 20:49
好象是630的卡 建议换631
作者:
茗唯110
时间:
2011-8-5 20:57
是的,就像三楼说的,问下客户的意见,是修还是换。
作者:
烟台成成
时间:
2011-8-5 21:33
就是630的卡,这种情况显卡本身坏没坏呀?加焊可以吗
作者:
liminggao
时间:
2011-8-5 21:47
我今天换了两个拆机的630都没好,换个631就OK了
作者:
abc233
时间:
2011-8-5 23:44
换个631安全些
作者:
geming80
时间:
2011-8-6 20:31
风枪吹吹也能好啊,有些地方修这种故障才50块钱。
作者:
hansey520
时间:
2011-8-6 22:07
我们现在都不加焊直接都是重置
作者:
湖北小涛
时间:
2011-8-6 22:10
听说 不加油 直接加焊
作者:
湖北小涛
时间:
2011-8-6 22:12
可以试试 收了钱再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