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0 独显(板号:41W1489) [打印本页]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1-8-5 19:00
标题: IBM T60 独显(板号:41W1489)
今天有客户送修一台IBM T60的机器,其故障为不开机。。先开单给客户,把机器留下来。。
拆主板出来,测BD4176KVT 主供电脚电压为1.7v,很明显电压肯定不对,查了R422,R413电阻阻值正常。心想IBM T60主板断线是一个通病,直接把主供电压飞线。BD4176KVT主供电正常,3V 5v 1.5v电压都正常。现在的故障是,一通电电流上0.39。。。已经没有思路查,在线求助
作者: 无力思绪    时间: 2011-8-6 13:41
你能在板子上找到R413?开什么玩笑
看开关管之后的电压是否都出来了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1-8-7 16:25
换了BD4176KVT 之后。。待机电压变成0.20a,有时一通电自己开机,但电流去了2.1A时就自己断电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8-7 16:36
2.1A肯定有地方短路和电压不正常
作者: ycht    时间: 2011-8-22 23:18
明显有短路。
作者: chen514177    时间: 2011-8-22 23:31
是啊    明显有短路    你先测好了再飞线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