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0 独显(板号:41W1489)
[打印本页]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1-8-5 19:00
标题:
IBM T60 独显(板号:41W1489)
今天有客户送修一台IBM T60的机器,其故障为不开机。。先开单给客户,把机器留下来。。
拆主板出来,测BD4176KVT 主供电脚电压为1.7v,很明显电压肯定不对,查了R422,R413电阻阻值正常。心想IBM T60主板断线是一个通病,直接把主供电压飞线。BD4176KVT主供电正常,3V 5v 1.5v电压都正常。现在的故障是,一通电电流上0.39。。。已经没有思路查,在线求助
作者:
无力思绪
时间:
2011-8-6 13:41
你能在板子上找到R413?开什么玩笑
看开关管之后的电压是否都出来了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1-8-7 16:25
换了BD4176KVT 之后。。待机电压变成0.20a,有时一通电自己开机,但电流去了2.1A时就自己断电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8-7 16:36
2.1A肯定有地方短路和电压不正常
作者:
ycht
时间:
2011-8-22 23:18
明显有短路。
作者:
chen514177
时间:
2011-8-22 23:31
是啊 明显有短路 你先测好了再飞线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