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SMRST#怎么判断从哪里来的,有经验的高手们总结下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yimao    时间: 2011-8-3 18:10
标题: RSMRST#怎么判断从哪里来的,有经验的高手们总结下下啊.
RSMRST#怎么判断从哪里来的,有经验的高手们总结下下啊.是从IO,专用芯片,还有其他电路来的,要看什么.是看主芯片吗?   IO是指什么芯片啊?
作者: $刀剑笑    时间: 2011-8-3 18:24
IO是指什么芯片啊?

太无语了~
作者: qq474577069    时间: 2011-8-3 18:28
IO好像是 北桥分离出来的芯片    管理很多外设的!!!
作者: 王玉    时间: 2011-8-3 18:31
无语了,lz是哪跑出来的,IO都不知道呀,信号的来源你可以看图纸呀,估计楼主图纸也不会看吧,唉......
作者: sixuetian    时间: 2011-8-3 19:03
一般是又IO发送给南桥的,是IO收到5VSB之后发送给南桥的信号!告诉南桥5VSB已经准备好了!还有就是一些主板有专用的开机复位芯片上面有,然而这些主板的IO也一般不参与开机!比如华硕,V星!
作者: 凌越維修    时间: 2011-8-3 19:32
不過近來新板,RSMRST#是直接由3VSB直接分一線路給南橋與網卡,IO沒有這組信號也沒關係,例如ECS E31M 的IO 8718F-S GXC 它的Pin85(RSMRST#)都是低電平的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8-3 19:51
基础知识太差了点吧。。。。建议潜水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