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 VPCEA47EC 不加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博洋
时间:
2011-8-3 16:08
标题:
SONY VPCEA47EC 不加电
本帖最后由 博洋 于 2011-8-3 16:08 编辑
这个本子拿来的时候显卡让人烤过,已经断路了,我把显卡拆掉,接电源瞬间有待机0.01,然后就成0.00,按电源0.01,只电源灯亮,其他没反应。。。请问没显卡是不是没开机啊???
作者:
老A
时间:
2011-8-3 16:53
没有显卡一样可以开机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