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1038397253
时间:
2011-7-30 10:33
标题:
网卡
我这有一块板子雷击到网卡了!现在什么网卡都不能用了,,,很迷惑
作者:
1038397253
时间:
2011-7-30 10:36
作者:
sixuetian
时间:
2011-7-30 10:37
网卡不能用的话还好一点,要是南桥挂了你就哭吧。
作者:
179128116
时间:
2011-7-30 10:43
BIOS里面把集成改成独立啊。
作者:
一个为什么
时间:
2011-7-30 10:50
换个网卡不行吗 或者网卡去了 也许就可以开机了 不要在上网卡了
作者:
yhgztwz
时间:
2011-7-30 11:10
换一个独立网卡试试。
作者:
1038397253
时间:
2011-7-30 12:09
可以开机的,BIOS里面也设置了!就是连不上网
作者:
混了21年
时间:
2011-7-30 12:23
能不能检测到网卡呢,要是能的话换个防雷击芯片试试
作者:
wangyun
时间:
2011-7-30 20:41
吧网卡的ROM芯片一起换掉试试看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1-7-30 20:55
把主板上集成的网卡摘掉,再插个PCi的网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