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被拉低位2.9V 无从下手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zkun2015    时间: 2011-7-30 10:03
标题: b+被拉低位2.9V 无从下手
联想旭日
C467M、不装8734 b+正常。装8734 B+被拉低为2.9V。待机0.06 。。
不知道怎么办了,帮帮忙啊


作者: 实地-小许    时间: 2011-7-30 11:04
负载短路了吧,电感撬起是多少呢?
作者: 实地-小许    时间: 2011-7-30 11:06
负载短路了吧,电感撬起是多少呢?
作者: yangzkun2015    时间: 2011-7-30 11:06
实地-小许 发表于 2011-7-30 11:04
负载短路了吧,电感撬起是多少呢?

但是电感对地阻值正常,桥3V 5V电感还是?
作者: 实地-小许    时间: 2011-7-30 11:13
3V 5V电感,也有可能是PQ10坏了也会有这样的情况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1-7-30 11:15
8734坏了吧,换个。。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1-7-30 11:18
是不是点火没成功?
作者: yangzkun2015    时间: 2011-7-30 11:19
冬羽 发表于 2011-7-30 11:15
8734坏了吧,换个。。

换了好几个了,故障依旧
作者: xiaolong    时间: 2011-7-30 11:26
看一下两个上管阻值,把8734的6脚断开试一下。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7-30 11:28
打8734A各引脚阻值
作者: yangzkun2015    时间: 2011-7-30 11:31
严实 发表于 2011-7-30 11:28
打8734A各引脚阻值

10 12.23.34脚对地为0 其他正常
作者: zxm177185    时间: 2011-7-30 12:40
看LDO脚是不是有短路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1-7-30 12:54
看看周边条件满足没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1-7-30 13:10
短接PQ10,看看那个件发热
作者: lianhuizhen    时间: 2011-7-30 13:30
yangzkun2015 发表于 2011-7-30 11:19
换了好几个了,故障依旧

查下8734的外围电路,看有没问题。
作者: 唉,小吕    时间: 2011-7-30 16:33
先看是不是 有短路的地方 你个应该是仁宝的 你到论坛搜索下点火回路 的相关文章看看 看是不是点火电力出问题
作者: 小维客    时间: 2011-7-30 16:47
  8734 不装你也能上电阿   我看也是负载有短路, 小电容一个一个量把

作者: 长治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7-31 23:48
我碰到过待机5V的上管击穿案例   但是B+对地却是470左右。用5V  2A去烧一下吧
作者: yangzkun2015    时间: 2011-8-1 00:06
长治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1-7-31 23:48
我碰到过待机5V的上管击穿案例   但是B+对地却是470左右。用5V  2A去烧一下吧

此板已修成料板了。没技术啊
作者: 长治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8-1 00:08
本帖最后由 长治笔记本维修 于 2011-8-1 00:09 编辑

*脏话*,006 这么明显的仁宝短路  料板卖给我把
作者: 4547    时间: 2011-8-1 00:09
我遇到过这样问题   结果电容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