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0 跑马28 17无解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友信本本    时间: 2011-7-28 19:27
标题: T40 跑马28 17无解了。。。。。
   之前拿来也是一样跑28 17 看他之前也是搞南桥的,我拆了下来,干脆就直接换了一个,换后,不跑马,妈的,这回可吊了。因为T40的本子是独显的,可想,该不会吧显卡也搞坏了吧,晕死。看了下电流,也不像啊,电流跑到0.6几,内存拿了也一样。还把北桥也做了,还是不跑马,回想还是把他的南桥装起来还给他了,结果他自己的南桥装上,有可以跑马了,但还是28 17,无语了。。。。。。安全芯片也找不到,BIOS也找不到,其他的芯片都加汗了,还是一样,真衰啊。诸位有谁碰到类似的问题啊,求解。。。。。。。。
作者: PENGYANG1025    时间: 2011-7-28 20:12
28?  好像是显卡哦
作者: 二毛维修    时间: 2011-7-28 20:36
28 是内存吧
作者: servepc    时间: 2011-7-28 21:50
内存跟安全芯片都找不到?不是吧?
作者: 友信本本    时间: 2011-7-28 21:55
servepc 发表于 2011-7-28 21:50
内存跟安全芯片都找不到?不是吧?

不好i拉,找不到换的。
作者: whisht20    时间: 2011-7-29 01:11
不过内存的机器,你硬是要去换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