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太奇怪了主板MSI 能上电,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mmbest
时间:
2011-7-28 15:02
标题:
太奇怪了主板MSI 能上电,不跑码!
太奇怪了主板MSI 能上电,不跑码!型号:ms-7260 VER:1.0
能上电,不跑码;代码卡显示:------这样的.
希望有经验的人发表一下看法或思路!谢谢!顺便求个此板的BIOS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1-7-28 15:22
和你的板子不兼容
作者:
mmbest
时间:
2011-7-28 16:55
是CPU与板不兼容???不可能啊!楼上,以前一直用着这个CPU和板的.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7-28 17:31
本帖最后由 金格 于 2011-7-28 17:32 编辑
大哥你基地回来,不会都把查供电都忘了吧
有没有复位,不跑码按不跑码来修啊
作者:
mmbest
时间:
2011-7-29 12:32
有一个桥没有供电,而且有一个专用芯片.....复杂呀.......现在找出故障了.
OK
作者:
谢谢你的美好
时间:
2011-7-29 12:44
你看有复位不?如果复位都没刷BIOS有什么用,
作者:
胡宝龙
时间:
2011-7-29 15:54
桥虚焊了吧
作者:
陆津津
时间:
2011-7-29 15:59
你先看看主板复位不、还有你检测卡跑的-------应该是你检查卡上有个开关让你按了吧、一帮修不跑码的主板我都是先看有无明显鼓爆和烧伤,之后把COMS放电、然后代换CPU、量主板供电、(还有如果BIOS是可以扣下来的话就扣下来刮刮,有的主板有可能是BIOS接促不好造成的不跑码)这些做完还不行的话就压北桥试试、再不管。就要挨个主板小件去查了、、、
作者:
方峥
时间:
2011-7-29 16:54
查一下地址线!和数据线先
作者:
张个
时间:
2011-7-29 17:04
先看下复位是否正常,在测个供电电压是否正常
作者:
mmbest
时间:
2011-7-29 18:06
已经解决了,谢谢各位的回答。是一个MS-6工作条件没有满足,是它前面 的一个三极管坏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