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哪个兄弟有七彩虹N70HD VER1.5的板子,板子被可恶的同行做了手脚!! [打印本页]

作者: 999999    时间: 2011-7-28 11:26
标题: 求助,哪个兄弟有七彩虹N70HD VER1.5的板子,板子被可恶的同行做了手脚!!
本帖最后由 999999 于 2011-7-28 11:26 编辑

IMAG01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r137 r133 r46的电阻大小

电阻被人拆了


作者: 威扬维修    时间: 2011-7-28 16:01
请你不要说同行可恶好好,说话之前多想下咯
作者: 习惯孤单    时间: 2011-7-28 17:44
我发现掉电阻的,先换103 的上去 ,大部分 正常使用
作者: 浩然电脑医院    时间: 2011-7-28 19:17
每一个你想上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上她上到想吐的男人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7-28 19:47
浩然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1-7-28 19:17
每一个你想上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上她上到想吐的男人

哥哥,这句话真TMD的经典到家了, 小弟学习了。顶起。。。。。。。。。。。

作者: 三点水    时间: 2011-7-29 11:27
4楼大亮...........

作者: 网游侠    时间: 2011-7-29 14:24
也不能一杆子打死,说不定是客户送修的时候就掉了,同行修的时候确定不了什么电阻,没修好,留给你研究了,哈哈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7-29 14:44
。。怕这样被搞手脚的破板哦。。。
作者: 胡宝龙    时间: 2011-7-29 15:43
上102试试,慢慢试吧,一样的板子不好找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