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这个集成显卡的北桥是怎么回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8 10:58
标题: 请教这个集成显卡的北桥是怎么回事啊?
82943gml.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pcb,这一大块是怎么回事啊?锡拖不下来。


下面是北桥芯片

82943gml-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appyfeng88    时间: 2011-7-28 11:02
本帖最后由 happyfeng88 于 2011-7-28 11:03 编辑

焊盘掉点了吧!   还有助焊膏 怎么这么多啊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8 11:05
忘了说了,是intel 的82943gml,我以前换过的这种北桥,不是这样啊。
作者: 牛尾巴    时间: 2011-7-28 11:06
不是连珠引起的吗?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8 11:16
牛尾巴 发表于 2011-7-28 11:06
不是连珠引起的吗?

连珠都不用吸锡线就拖掉了,这个怎么拖都还是这一大块。
作者: kavin2008    时间: 2011-7-28 11:48
你这个没拆之前是什么问题,桥短路吗?还没见过一大块粘一起的,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1-7-28 12:11
看起来没有 掉点, 没有事的,是 旁边的 地线 表面的 防腐层 脱落了,估计你温度干的有点高吧,  装的时候对准点,没有事, 拖不掉 你焊台 太 垃圾, 预热台放下边烤着 拖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8 13:39
kavin2008 发表于 2011-7-28 11:48
你这个没拆之前是什么问题,桥短路吗?还没见过一大块粘一起的,

没拆之前是有时候能启动,有时候不启动。


能启动的时候电流正常,不启动的时候电流0.5a左右。


有时候白屏,所以我觉得北桥有问题。
作者: kavin2008    时间: 2011-7-28 13:47
那你不装桥,通电看会不会短路,或者找点位图看一下,是不是可以连在一起的,
作者: 大雪留痕    时间: 2011-7-28 15:12
应该没关系的,用绿油涂上烤干就可以了
作者: ygz100    时间: 2011-7-28 15:32

漆了 都连到一起了
作者: 心灵窗口20    时间: 2011-7-28 15:35
会不会是屏的问题呢
作者: 80093649    时间: 2011-7-28 15:59
漆掉了吧。
作者: 南高峰    时间: 2011-7-28 16:49
补点油漆吧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8 17:31
703403101 发表于 2011-7-28 15:42
怪啦~~~~第一张我看着怎么像把绝缘的皮给拖掉了?第二张应该是还没拖锡的吧

其实是还没脱就连成一片了,


第二张是芯片,第一张是pcb焊盘。
作者: ma1050    时间: 2011-7-28 18:46
呵呵 你这个还可以  用绿漆图上去就行了...我见过比你这个共厉害的     桥是那个一半漆都没了....搞了我一天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1-7-28 19:26
掉点了啊,悲剧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7-28 20:17
那是你烙铁温度低了啊  
作者: 醉梦曲    时间: 2011-7-28 20:51
PCB的漆面掉了
别脱锡了
越高越大的
作者: zhuon    时间: 2011-7-28 21:12
   没事没事,,小问题啦。。都是联一块的。
作者: 冰城D调    时间: 2011-7-28 21:36
你拖太用力了
作者: pcadmin    时间: 2011-7-28 21:40
不是人为的吗?还没见过这样的桥
作者: robertyunwu    时间: 2011-7-28 21:43
加温,温度太低了呀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7-28 21:52
这个问题不大。。。只是表面的漆掉了。。。

做上去的的时候小心一点就行了。。

那一块本来就是地线。
作者: yangfuxi    时间: 2011-7-28 23:16
怎么看,好像是漆掉了?
作者: jzfs    时间: 2011-7-29 00:11
太狠了吧怎么搞的绝缘漆都搞掉了.托平上绿油吧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9 09:31
醉梦曲 发表于 2011-7-28 20:51
PCB的漆面掉了
别脱锡了
越高越大的

那怎么办呢?



作者: 文字维修    时间: 2011-7-29 09:39
这个要补绿油了,不然桥做不好的
作者: rainyday12    时间: 2011-7-29 09:40
真是惨不忍睹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7-29 10:54
wo697521 发表于 2011-7-29 09:46
这种很常见,肯定是你吸焊盘的时候,在那一块吸的时间太长了吧 ,

一开始没用吸锡线,直接用烙铁拖的,而且烙铁没有接触板子,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nobus    时间: 2011-7-29 11:46
拖锡时拖掉了,对照其它板看一下。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
作者: 弃门出击    时间: 2011-7-29 12:15
可能的原因:
1,北桥以前被干过,焊盘受伤了
2,你拔桥之前没有把板子烤干
3,你拔桥的时候上部温度过高
找个点位图看看,那些点是不是应该连在一起的,如果是的,就忽略,像没事一样。往上做桥的时候小心一点
作者: 醉梦曲    时间: 2011-7-29 20:57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1-7-29 09:31
那怎么办呢?

用绿油一点点补上看看吧
不敢说一定成功的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7-29 22:42
露铜的结果,吸锡线加铬铁加风枪把它拖平喽
作者: 心灵窗口20    时间: 2011-8-2 19:06
不知道说的是什么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